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版本田CR-V出新,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

2019年09月21日 11: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美版CR-V出新款了。

外观方面,新款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处的设计与现款相一致,但粗壮的镀铬饰条改成了亮黑色,提升了那么一丁点的运动感;新款的下护杠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黑色占比部分更大,且在底部新增一根贯穿车头的镀铬条。

新款的车身相比现款没有明显变化,但轮毂样式是全新的,为双五幅结构,看着比现款简洁。

车尾部分,新款的尾灯进行了“黑化”处理,看着更具质感;再有下包围上,增加了假的排气装饰。

新款的内饰和现款车型完全一致,悬浮式的中控台是设计亮点,混动版车型还采用了按键式的电子挡杆。配置方面,新款全系标配了本田以引为傲的Honda Sensing系统,包含主动刹系统(CMBS)、车道偏离提醒系统(LDW)、前方预碰撞警示系统(FCW)、自适应巡航系统(ACC)、盲点警示系统(LWC)等等,相对于新车已经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

动力方面,之前美版CR-V配的是1.5T和2.4L这辆两款发动机,在新款上面,1.5T发动机得以保留,但2.4L发动机将被2.0L混动系统所取代。想想国产CR-V很早就有混动版了,还是有点小骄傲的。

相信过不了多久,国产CR-V也会迎来改款,样貌估计就和美版新款差不多,我希望美版新款标配的Honda Sensing系统,在国产新款上也是如此。还有就是常出问题的本田1.5T发动机,希望本田也能重视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