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NGA-K架构下加持,全新RAV4荣放越级而来

2019年09月21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阅车

在今年成都国际车展上,一汽丰田带来了最亮眼的一颗明星——全新RAV4荣放,这也是全新RAV4荣放继上海国际车展之后的再次亮相。 依托于TNGA-K平台,全新RAV4荣放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完成了质的飞跃,实现全新升级,突破传统的造型设计,产品内核实现跃升,体现了现代都市中的潮流美学定义,彰显出全新RAV4荣放的越级实力。

业内人士表示,对于SUV市场而言,这样一款从研发平台就实现越级革新的SUV,将刷新现有SUV的价值标准。

TNGA-K平台加持

相对于其他车企的的模块化平台而言,丰田汽车的TNGA架构更注重个性化,不仅缩短了研发周期和降低成本,还可以更灵活地进行车型开发,凸显每款车型的独特价值。

此前,RAV4荣放定位于紧凑级SUV,和卡罗拉同平台。 不过此次全新RAV4荣放直接跨越了一个级别,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RX等中、高级车型同源。 自身产品占据高位的同时,更强化一汽丰田SUV家族整体实力。

更高阶的平台打造了更高品质的产品,实现了质的跃升。 在TNGA-K平台的高度上,全新RAV4荣放在用料、做工、性能等方面全面越级,在动力、驾驶、乘坐等多个方面进一步优化,全面体现价值感和体验感,给驾乘者越级的SUV驾乘体验。

革新越级体验

全新RAV4荣放在传承城市SUV的基础上,实现了由表及里的全面革新升级。 从造型上来看,全新RAV4荣放颇有颠覆性的感觉,外观设计上更加硬朗、粗旷,体现设计的冲击力与突破感。

在城市禁锢的思维之外,全新RAV4荣放激发驾乘者的热情和活力,充满棱角的线条勾勒出硬朗的车身轮廓,八角形进气格栅霸气立现,大直径轮胎,离地间隙更高,展示出SUV车型的独特震撼力。 此外,全新RAV4荣放在选色上采用富有层次感的双拼色,打造出高格、潮酷的调性。

在内饰设计上,全新RAV4荣放一经亮相就斩获了2019沃德十佳内饰设计,整体上呈现出简洁的风格。 在动力表现方面,全新RAV4荣放搭载的2.0L发动机、2.5L HEV两款全新动力总成。 还有动态扭矩控制系统(DTC),以及丰田全球首创的动态扭矩矢量控制系统(DTV)、New E-Four三种四驱系统,全新RAV4荣放在动力表现方面给出一个漂亮的成绩单。

将刷新SUV价值标准

全新RAV4荣放在TNGA-K平台加持下,实现了从都市走向原野的突破,实现装备感与高级感双赢,强悍机能的外在表现,融合户外、运动、潮流多元素。

从SUV市场来看,实现进一步优化的全新RAV4荣放提升了整体车格,更是给消费者不一样的SUV驾乘体验; 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依托于TNGA-K的全新RAV4荣放本身就是越级而生,由外而内都表现越级的体验。

不得不说,TNGA-K的平台无疑是全新RAV4荣放的技术竞争优势,平台的优势赋予全新RAV4荣放在A级平台难以实现的延展性,这对于竞争对手来讲,就是先天的碾压优势。 在汽车市场产品日益同质化的当下,全新RAV4荣放释放出的独特的外观设计和强劲内核表现,都或将进一步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对于SUV市场而言,全新RAV4荣放的出现或将刷新SUV价值标准。 在TNGA-K平台的加持下,全新RAV4荣放在积累中坚持原有品质,在蜕变中实现更好的飞跃升级。

采写 | 新京报记者 王琳琳

编辑 | 秦胜南 张明璇

图片来源 | 车企供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