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纯手工敲打就高端啦?FF91售20万美元以上,比特斯拉贵

2019年09月21日 13:1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作为贾跃亭的"心头肉",FF91到底什么时候量产成为了大家非常关注的话题。而最近,据相关媒体获悉,法拉第未来新任CEO毕福康在FF洛杉矶总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款电动车FF91计划在明年9月进行首批交付。

毕福康表示,旗下首款车型FF91车型,售价将会在20万美元以上,由于定位为超高端豪华车,初期车型都将使用纯手工打造,未来将会直面对标宾利添越。此外,由于该车型定位于超高端市场,所以他首批交付量也不会很多。

老贾的"心头肉"

FF91之所以为老贾的"心头肉",其实也是拥有不少亮点的。

比如说整体上,FF91看起来极为动感,蜂窝状进气格栅配以贯穿式LED大灯,极具攻击性。大量轻量化铝合金车身材质的采用,让整车更轻也更加坚固,不仅大幅提升车辆的续航里程而且也为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而在此前,FF91更是被贾跃亭称之为全能汽车机器人。当然,FF91也确实拥有超多的炫酷功能,据了解FF91是目前互联网电动汽车功能配置最齐全的汽车,它拥有无人驾驶、自动泊车、人脸识别、车载互联、一键开门、远程遥控等等功能。

FF车内还将搭载10块智能液晶屏幕,后排还搭载了独有的反重力座椅,拥有加热除湿按摩等功能,且FF91只配备了四个座位,后排空间巨大,完全就是两个"移动大沙发"。车顶采用了全景天窗的设计,车门取消了门把手车身更具曲线美,同是采用对开门设计,显得霸气大方。

在性能方面,搭载三个电机动力充沛,转弯稳定性强,这点上远远超过了特斯拉旗下车型。据悉,目前特斯拉也在考虑搭载三个电机,不仅如此,两年前FF91就实现了百公里加速2.39秒,续航最高可达700公里的超高出行体验。而且,它的最大功率达到了783kW(1050Ps),最大扭矩有惊人的1800Nm,难怪贾跃亭对FF91如此喜爱了。

FF91量产时间终于要到了?

然而,喜爱归喜爱。尽管FF91的售价开始明了,但它是否能够在明年9月就实现量产,还是让大家感到质疑。

一个便是最近FF的人事变动。相信大家从新闻上也能知道,贾跃亭已于日前卸任了CEO一职,不再参与公司的融资活动,而由自己全权负责融资相关的事务。同时,接任CEO的毕福康。不过,一会儿又在拜腾,一会儿又在艾福康尼,这次更是来到了FF,毕福康这跳槽比翻书还快的速度也让人质疑他能否将FF带上正轨。

而且,如今的资金缺陷同样让FF困扰。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毕福康表示,他接手法拉第未来后最重要的任务就是筹集资金。因为距离FF91可以量产的程度,还有数亿美元资金缺口。希望将在2019年内努力筹集足够的资金,尽快将FF91推向市场,他们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在加州汉福德工厂正式开工生产FF91。对此看来首款量产车也是就差一步之遥。

有消息称,第九城市将为法拉第未来筹集在国内生产FF旗下新车型的资金,国外,FF正在积极推动FF的股权融资,据Faraday Future透露,FF目前已经同多个投资方进行了接洽,不过截至目前尚未有消息披露法拉第未来获得资金。

而另一方面,由于贾跃亭在乐视的败绩以及个人债务,多多少少影响了投资人的判断。今年8月29日,Faraday Future也透露,贾跃亭先生过去两年来已经通过多种方式陆续偿还了超过210亿人民币的国内债务,为了尽快还清债务,贾跃亭还单独设立了还债信托基金。

小编语

无疑,FF91曾经走在了造成新势力的前列。可一次又一次的危机,让FF91早就失去了先机。贾跃亭曾开口曾诺,FF91要在2018年实现量产,而到了如今,毕福康将这个时间节点推到了明年9月。摇摆不定的时间,频繁跳槽的CEO,这款车未来能否顶得住新兴企业的竞争?你认为FF91能如约量产吗?还是最后无疾而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