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由内而外焕然一新 小哥带你看起亚K3

2019年09月21日 14: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这款2019款 1.5L CVT新锐版的外形运动,整个前脸采用了虎啸式设计,直瀑式格栅辨识度很高,气势十足。大灯采用LED光源,看上去档次不错,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使用的是205/55 R16的轮胎。起亚K3的侧面线条简洁,溜背式的造型使其动感十足。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设计比较时尚,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拉升了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凸显层次感,银色镀铬排气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尾部的质感。

来到中控,2019款 1.5L CVT新锐版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时尚,搭配点缀的银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被软性材料覆盖,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提升了车内整体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驻车、倒车影像、蓝牙电话、手机互联、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配备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半液晶式仪表盘,视觉效果上佳,显示功能也很丰富。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L CVT新锐版座椅用的是仿皮包裹,坐垫和椅背上有装饰用的缝线,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都很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和舒适性,没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

作为一辆家用车,该车后排空间总的来说也就是日常够用的水平,后排中间座位不配备头枕的做法比较令人失望。

2019款 1.5L CVT新锐版的后备厢空间够用,内部规整,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影响了它的空间拓展性。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5L CVT新锐版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 ,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最高车速19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1L,并满足国VI排放。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起亚K3的外观内饰设计焕然一新,而且增加了很多科技配置,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也够用,不过它现在终端优惠不大,想购买的机友可要多砍砍价哦。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