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V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或12万起,捷达VS7中型SUV,让自主害怕了吗?

2019年09月21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捷达VS5,市场售价8.48万元起步,给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过去合资品牌的紧凑型SUV,很少有市场定价在8万多起步的。而且VS5采用了MQB平台,1.4T动力与爱信6AT变速箱,这样的三大件就是在自主品牌中,定价8万都很合理,何况是合资品牌呢。在VS5之后,捷达还要发布一款中型SUV,VS7,这款车如果能像VS5一样,走高性价比路线的话,那么势必会对市场带来更大的冲击。

1. 尺寸达到中型SUV水平

捷达VS7第一个大优势在于车身尺寸,尺寸上进一步增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这个尺寸基本上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比本田CRV还是要大一些。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约,伶俐的线条让车身侧面更具有立体感。相比目前市面上的博越,长安CS75荣威RX5也是要略大的。

2. MQB平台+1.4T+爱信6AT

捷达品牌的车型,目前均是诞生于大众全新MQB平台,此外在动力系统上配备大众EA111发动机,变速箱匹配为常规的MQ手动变速箱以及爱信6AT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与大众其他紧凑型SUV相同,没有太大的差异化,这也使得其在后续维护保养以及稳定性方面有很大的保证。

也就是说VS7也会使用MQB平台,搭载1.4T发动机,150马力,250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箱。

3. 价格或12万起?

售价分析方面,从目前捷达VS5的价格是8.48~11.28万元。 那么未来捷达VS7售价极有可能稳定在12万左右,当然这将有可能是起售价,其高配车型售价极有可能稳定在15-16万。如果真是12万起步的话,凭借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捷达合资品牌的身份,我想它肯定会成为一款热销车。

4.捷达VS7,竞争的是自主紧凑型SUV?

捷达VS7上市之后,如果真的是定价12万元的话,那么最感到紧张的不是合资品牌,而是自主品牌。特别是吉利博越哈弗H6长安CS75荣威RX5这些车型。与这些热销的车型相比,捷达VS7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在平台和动力总成方面是具有一定优势的。但是自主品牌依然会在做工,用料,配置上与VS7竞争。那么消费者是看中品牌,尺寸,还是看中配置,用料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达VS5
捷达VS5
指导价:8.69-11.79万元
1.4L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9-11.79
紧凑型SUV
1.4L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