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MPV谍照,或叫巍昂,车尾还带字母,GL8这回该坐不住了

2019年09月21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上汽大众传出一组新车谍照,这款新车定位高端全新MPV车型,尾标为“Viloran”,中文名或为巍昂,竞争对手为别克GL8等高端车型。

从流出的谍照来看,这款车的体积不小,据了解,新车的车长将超过5.1米。

前脸部分由于有黑布遮挡,我们只能看到下进气口为大众家族风格明显的三横辐镀铬条样式。

新车尾部由于遮挡较少,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尾灯呈横向布局,比途观L的尾灯看起来修长一些,中间为贯穿式镀铬饰条,在这条镀铬的中间为大众的“vw” 标识,它的下方为英文字母“Viloran”。根据商标网站显示的信息,新车的中文名或为“巍昂”。

新车下包围采用了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精致,很显档次,另外排气管为隐藏式设计。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修长,给人干练的感觉,同时,新车采用滑动车门设计,增加了后排进出的便利性。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和大众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大尺寸中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同时保留不少实体按键。大家看着很熟悉,上手也很容易。

动力方面,根据尾标“380TSI”的标识来看,这应该是2.0T高功率发动机,参考途昂的数据,其最大功率可达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或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在国内合资MPV市场中,别克GL8一直都是这个市场的头部玩家,销量表现十分出色。高端MPV细分市场竞争没有那么激烈,竞品也没有那么多,以大众在国内的品牌号召力,大众想取得成功问题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