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明明在停车位里,为啥还被贴了罚单?交警:罚的就是你

2019年09月21日 1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相信不少人有这种经历,明明自己把汽车停在了停车位里,为什么还被交警贴了罚单?心中不免疑惑和愤怒,怀疑交警是不是贴错车了。然而交警却说,罚的就是你,下次再这样还有你。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老司机提示,肯定是停车"姿势"出了问题。

压线停车

很多赶时间的车主,把车子大部分都停到了车位里面,就匆匆离开了,却不知道车子的轮胎却压到了停车位的线上。压线停车的话,交警看到就会开罚单,因为你停的歪歪斜斜,会阻碍到其他车辆的正常通行,尤其是堵车的时候。

车头朝向出错

很多道路停车位都会有朝向标志,车头必须要按照朝向挺好。如果你没有按照指示停车,相当于逆行停车,会妨碍到其他车辆的进出。而且逆行停车的话,在交警看来是特别明显的,只要没有按照指示停车,一眼就能看出来,想不贴你罚单都难。

临时车位超时

这个是很多人经常犯错的地方,临时车位是为了方便车子临时有急事,比如上厕所、取东西等,可以在该车位进行短暂停留。但是不能停太久,如果长时间停在此处被交警发现的话,罚单是免不了的。

一般来说,在停车位还被交警开罚单的,不外乎这3种情况。如果还有其他情况,欢迎大家留言补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