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动态:新荣放公布价格;年度最赚钱车型;新亚洲龙今日上市

2019年09月21日 17: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2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丰田全新一代RAV4荣放公布价格,20万左右起售

近日,根据一汽丰田的官方消息,旗下全新一代RAV4荣放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8款车型,包括2.0L燃油版以及2.5L油电混动版。其中2.0L风尚版车型预售20万元,四驱版预售21万元和23.5万元,2.5L精英四驱版预售24.5万元。

另外,现款RAV4荣放已经正式停产,五年时间定格在了789571辆,而最新一代的丰田RAV4荣放将于10月25日上市,期待一下上市价格吧。

还记得新RAV4糟糕的麋鹿测试吗?

汽车大事件二:车型利润率高达47%,保时捷911成全球年度最赚钱车型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从去年第四季度到今年第四季度,保时捷911共销售了38800辆,如此来看,911为保时捷贡献出了超过22.4亿欧元的收入,折合人民币约175亿元左右。

不仅如此,其销量仅占保时捷的11%,但却贡献了保时捷品牌总收入的29%,这么来算,车型利润率就高达47%,911也由此一举成为年度最赚钱车型。

911,一个经典的保时捷赚钱工具。

汽车大事件三: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上市,售价19.59万元

日前,根据上汽通用雪佛兰的官方消息,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车型550T正式上市,其售价为19.59万元。

新车搭配专属宝蓝色车漆,增加黑色车顶、后尾翼、流光标识踏板等个性化配置。动力上,将会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

需要注意的是,全国限量只有88辆。

汽车大事件四:DS新旗舰DS9曝光之后,又来了DS8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疑似DS 8谍照曝光,据了解DS 8将基于标致雪铁龙的EMP2平台打造,未来有望国产,并与奥迪A4和宝马3系展开竞争。

除此之外,DS新旗舰申报图诞生,命名为DS9,是长安标致雪铁龙旗下的长安谛艾仕新旗舰,未来将会在深圳工厂生产。

DS 9之后还有DS 8,但销量依然会凉。​​

汽车大事件五:亚洲龙入门版今日上市,或18万起

近日,根据一汽丰田的官方消息,旗下亚洲龙的入门版车型2.0L版本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因此将会进一步降低亚洲龙的入门门槛,预计或18万起售。

据悉,新车将搭载代号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目前亚洲龙2.5L车型的价格区间为20.88-24.48万元,所以未来2.0L车型的价格非常值得期待。

亚洲龙2.0L版本上市,雅阁、凯美瑞会有压力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