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天天骂我没关系,我用销量打你脸

2019年09月21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相信大家可能发现了,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有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有些车型别人一直都说好,可就是没人买,这就是所谓的叫好不叫座;有的车总是被人黑,但是买的人还挺多,而且被骂的越惨的车往往销量就越高。今天小编跟大家聊一聊,这几款被骂的非常惨,销量却很可观的车型。

宝马X1

现款宝马X1上市之初被消费者骂的挺惨,比如新X1采用了前驱平台,入门级别还搭载了3缸发动机,失去了宝马的精髓,好像是坑了国内消费着(其实就是坑)。不过后来发现X1的销量竟然非常出人意料,从老款平均月销三四千台瞬间就上涨到了七八千,而且三缸车型占到了总销量的一半左右。

首先来说宝马X1车身尺寸远远大于奥迪Q3奔驰GLA等豪华品牌同级别竞争对手,就算是放在CR-V、RAV4面前也毫不示弱。这样带来的就是更宽敞的车内空间,对于豪华品牌入门级SUV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当然最关键的还是20万出头就能买一台带着宝马标的SUV,满足了大部分消费者的虚荣心。

本田雅阁

在十代雅阁刚亮相的时候,很多人还说它长得像思域,不如上一代雅阁好看,各种吐槽。十代雅阁诞生在一个非常不利的年代,那时候正是本田机油门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而雅阁正好也搭载了同款1.5T发动机。前几个月雅阁还出现了失速门,反正这一年多一直都不是一帆风顺,可是这些事儿也丝毫没有影响它的销量,基本上每月都在两万台左右。

这是由于年轻消费者已经成为了购车主力,相比老款成熟稳重的模样来说,年轻人更喜欢新一代动感的造型;其次雅阁进入国内已经有非常久的时间了,累积下来的口碑也非常好;第三,新雅阁搭载的1.5T和2.0L混动动力总成燃油经济性出色,卖得好就顺理成章了。

大众速腾

大众速腾可谓是命运多舛,上一代速腾又是断轴、又是双离合故障,后来都被大众NB的公关部完美解决了。这一代速腾刚上市的时候由于定价偏高,也遭受了众人的嘘声,一台A+级车竟然能卖到19万多,有多少人能接受呢?

经过市场的验证,新速腾销量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尤其是八月份一个月销量就超过了三万台,令竞争对手都眼红。虽然速腾车身尺寸加大了不少,配置也更加丰富了,但最主要的还是大众品牌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的地位,我觉得还是信仰加成远远大于产品实力。

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别克旗下的主力车型,销量高的同时也被人种种吐槽,都说英朗就是大号凯越,还是中国特供车,管你搭载了多高的配置,一提到三缸就想喷。其实英朗的销量也不算太稳定,不过月销上两万也是家常便饭,也是销量榜前排的乘客。

英朗的成功主要还是依赖于高额的市场优惠,11万的起售价格看起来好像不值那么多钱,可是很多地区优惠完7万多就能买到标配车型,这可比买一台飞度、致炫、Polo什么的划算多了。毕竟这么大的优惠力度摆在面前,接受三缸也不是什么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