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车高速公路上“一飞冲天”,为何车主欣慰点赞?

2019年09月21日 22:46: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日前,浙江杭州一起离奇的车祸刷爆了网络,相信不少朋友也在微博或者朋友圈看到过。

这起交通事故究竟有多离奇?

事故车辆直挺挺地贴在高架标志杆上......和地面几乎呈90度,看起来是要发射的节奏?

9月15日,浙江杭州东湖高架外翁线下口处,一辆白色轿车撞上指路牌的杆子,使整个车身竖直靠在栏杆上。车头有撞击损坏痕迹,周边散落着路障。

据后车行车记录仪,该轿车在靠近高架下口处变道后,快速冲向防撞水马,车身笔直地架在了标志杆上。15日晚余杭交警发布通报称经检测,目前未发现驾驶员唐某酒驾、毒驾嫌疑。

据了解,车主为女性司机,事发时司机先冲撞高架匝道边的防撞水马,后冲上指路牌杆子。车子竖在那里。交警、巡特警、消防、乔司所赴现场处置。

经调查,驾驶员为26岁甘肃人唐某,唐女士驾驶轿车(车上2名乘员)行驶至东湖高架外翁线乔司下口处时,与下口处的钢柱相撞。

事发后女司机自己开门,路过的人帮忙一起把三人解救下车。唐某本人因伤已送往余杭第一人民医院救治,车上两位乘员并未受伤。

网友评论区才是智慧的聚集地。有不少人调侃调侃“只要心中有路,汽车也能爬树”、“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这是自由的感觉,这是飞翔的感觉”……

然而这场车祸最离奇的地方却不在于“汽车上天”。

发生事故的女司机并非车主,这辆车是唐女士向朋友张先生借来的,而小白车真正的车主在事故发生后,不仅没有恼羞成怒,反而给车的质量点赞。

质量是有多好,才能让车主夸奖受损车辆?

车主张先生表示:相比车损,他更关心人身安全。接到电话时,得知车上的三名乘客仅有驾驶员略受轻伤,张先生才觉得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来了。

张先生说:“吉利帝豪的质量还是不错的,除了保险杠和拖尾,车子内部都是完好的,连中控屏都能正常使用。”

浙江豪众吉利4S店负责售后理赔的张经理解释道,虽然撞击力度很大,但车辆的A柱、B柱和框架都是完整的,四扇门和后备箱均能正常开启。受损程度远低于我们的想象。

当然了,无论如何发生交通事故都是令人不愉快的,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