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要纯正德味豪华品牌,20万即有

2019年09月21日 23:41: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留言评论区里,我经常看到“德味”二字,有些车友会说某款车型纯正,某款车型又为中国消费者专门调校。 到底哪种车型最有纯正的德味儿呢? 我觉得是这些“地道”的两厢车型!

奔驰-A级两厢

厂商指导价: 25.78-27.38万元

优惠后价格: 22.68-24.28万元

A级的发展历程还是比较坎坷的,第一代车型采用了厢式车的设计,麋鹿翻车时间也让它滞销了一段时间。 到第三代,它变成了有着运动造型的两厢车,甚至还有A45的AMG版本,吸引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 如今市场上卖的是四代车型,它那来自CLS的前脸,引起了车友们的争议。 不过我觉得看惯了还是不错的,尤其是低矮扁平的造型,看上去相当修长。

奔驰A级的内饰可以说是备受好评的,只需要花20万,就能获得S级那样百万级车型的视觉效果,当然用料是不能比的,它用得更多是软质塑料的包裹。 两厢的奔驰A级并未经过加长,不过170cm的乘坐者在后排也能获得两拳的腿部空间,还是够用的。

奔驰A级搭载了与雷诺日产共享技术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虽然排量小了,但动力依然到位,日常驾驶轻快感也是很足的。 它的NVH比老款车型也要更好一些,底盘调教比起国产三厢版也更扎实,可以说是非常精品的一款车。

奥迪-A3两厢

厂商指导价: 18.86-24.55万元

优惠后价格: 15.09-19.64万元

奥迪A3是这三款车型的前辈,也是最早让豪华型A级车价格进入15-20万区间的一款车。 虽然设计年份最早,但却最受消费者欢迎,尤其是S-line的版本,相当动感,丰满的尾部也有着欧洲车独特的韵味。

相信大家对奥迪A3的内饰已经非常熟悉了,传统的T字中控台配上可升降的悬浮屏,好用却不失科技感,整体用料和A级接近,但各种旋钮和按键给人的质感更强。 A3与A级两厢的空间表现接近,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配备也让乘坐者有着更适宜的车内温度。

奥迪A3搭载了1.4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整车平顺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其中1.4T版本性价比更高,也更符合整车调性,而2.0T版本则有着更强大的动力性能,要怎么选,只能看车友们的需求而来。

宝马-1系两厢

厂商指导价: 23.18-42.98万元

优惠后价格: 18.18-37.98万元

两厢的宝马1系向来以“后驱小钢炮”著称,短小精悍的车身,配上纵置后驱布局,同级基本找不到竞争对手,这也让热爱驾驶的消费者对其爱不释手。 同时,这也是最后一代采用后驱布局的1系,往后的车型也将会与宝马X1一样采用前驱平台。

不出所料,1系的内饰确实是给不了消费者任何惊喜,满满的黑色塑料配上简化的6.5英寸iDrive显示屏,整体氛围与前两辆车确实比不了,不过细看其用料,依然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水准。 受制于纵置后驱的布局,两厢1系的空间确实比较拥挤,170cm的乘坐者在后排只能获得1拳的腿部空间,上下车姿势也比较别扭,注重空间的消费者可要慎重啊。

两厢1系的主销车型搭载了1.5T三缸和2.0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整车跟随性相当出色,配上精准的指向性,有着极高的驾驶乐趣,如今在同价位也已经好不出能与之相比的车型。 对于动力系统,个人更推荐2.0T的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也只有它们才能配上如此美妙的底盘。

写在最后:

这是我个人认为充满“德味”的车型,它们在国内的销量不高,但却有着非常不错的驾控乐趣,你们觉得呢? 欢迎补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