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就能买高配,比CRV更大气,更值得入手

2019年09月21日 23:46: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选车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有的车友想在15万以内买一款SUV,但缤智、逍客等车又不够大气,加一两万买个低配CRV配置低且内饰粗糙。 对于这部分不想花太多钱,但又追求质感的群体,我是推荐它们买自主车型的,例如以下这几款。

长安-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 10.69-15.49万元

优惠后价格: 10.69-15.49万元

近日,车友们期待已久的CS75 PLUS上市了,在早期发布的官图上,我们就看出了,这台车将有一套相当国际化的设计。 看到实车后,我发现它实车比官图还要让我惊艳,夸张的前脸设计、修长的车身、辨识度极高的车尾,打造出了它独特的设计语言。

CS75 PLUS的内饰很好地将豪华与科技融合在一起,整车中控台、门板包裹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缝线也十分细密,给人不错的触感以及观感,顶配版本的双12.3英寸大屏也有着非常强的视觉效果。 这款车的乘坐空间也是不需要令人担心的,180cm的乘坐者在后排依然能获得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

CS75 PLUS搭载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与1.5T车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T车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两款自动变速箱均来自爱信,可以说在平顺性和可靠性上都有保障。

比亚迪-唐

厂商指导价: 12.99-16.99万元

优惠后价格: 12.59-16.59万元

自从Dragon Face这套前脸出来,许多车友都对比亚迪的印象有了极大的改观,曾经的山寨版“花冠、雅阁、雷克萨斯RX”基本上全线消失。 比亚迪唐也一样,有着相当好看的外形,标配的全LED大灯档次感十足,侧面大车感十足,尾部贯穿式的大灯配上“Build Your Dreams”几个单词,还有一番高档车的味道。

比亚迪唐的内饰虽然不像CS75 PLUS那么豪华,但胜在简洁实用,中控12.8英寸的旋转式大屏绝对是整车焦点,刷抖音、开微信都不完全不再话下。 空间也是唐的一大强项,配备三排座椅的它足以让一家人。

比亚迪唐搭载了2.0T涡轮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拖动接近1.9吨的车身,在日常行驶属于绝对够用的水平。 变速箱也还算平顺,只是降档速度偏慢,想要超车时还是要提前预备一下,或是直接进行手动降档。

哈弗-F7

厂商指导价: 10.90-15.10万元

优惠后价格: 10.40-14.60万元

说起哈弗,很多人的脑海里会浮现出H6的模样,毕竟这是旗下销量最高的车型。 但大家可不要把哈弗家族的F系列给忘了,它们有着更为时尚的外形、内饰设计,就拿F7来说,它的前脸更具力量感,侧面轮廓紧绷,尾部的“小溜背”式设计也是三车中独有的。

哈弗F7的内饰豪华氛围较强,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高高隆起的档把台也给人一种豪华车的视觉感,不过无carplay和carlife功能的屏幕还是略微让人失望。 空间方面,F7的表现与CS75 PLUS相当,地台也是纯平的设计,大大满足了家用的需求。

哈弗F7配备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它们匹配的是7速的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F7是三车中唯一一款搭载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不过行驶起来还是非常平顺的,在走走停停的道路上也极少会出现顿挫的情况,只是起步时离合结合较慢。

写在最后:

如今的自主车型在档次感的营造上做得相当不错,再加上各种高科技配置,让车主用实惠的价格买到更高的享受。 虽说动力匹配和耐用性口碑离一线合资车型还有点差距,但你会愿意每天呆在一辆价格更高,且要啥没啥的车里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