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终于亮相最便宜SUV,30万比路虎极光良心,堪称小卡宴

2019年09月22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保时捷这个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还是非常高,早几年的时候在街上很难见到保时捷的身影,现在却不一样了。伴随着人们生活的水平的提升和质量的提高,以及车市不断的下探价格,现在的保时捷也是越来越亲民了,因此保时捷macan的身影在四、五线城市都能看到。一直高高在上的保时捷终于肯降低身价了,我们都知道macan的起步价在50万多,但这台SUV的定位则是一台4.7米的中型SUV。去年,保时捷又亮相一款小型SUV,新车的长度仅为4.4米左右,定位紧凑型SUV,因此价格也会有所下探到30-40万起步,对于保时捷的粉丝来说是个福音。

其实macan的扩展空间还是非常大的,而且国内保时捷的粉丝也非常多,其实很多消费者的都是冲着车标而买单,所以majun的到来则填补了保时捷紧凑型SUV的空缺,在紧凑型领域的需求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先不说保时捷的品牌影响力如何,目前国内紧凑型SUV的车型非常好卖,很多车企都凭借着紧凑型SUV翻身了,毕竟性价比才是国人最关心的。

目前majun还在路试阶段,据悉量产车型也越来越接近了。当然,有细心的网友也发现了,majun和macan的设计非常接近,依旧保留了保时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远处看来就一辆macan,我觉得这样的设计更能俘获消费者的欢心,毕竟保时捷的品牌影响力远远不止30万多。当然,这台最大变化在于尺寸方面,在长度上要比macan短了0.3米左右,空间变得紧凑很多,直接锁定目标为路虎极光等车型。

此外,majun的A柱上设计有散热口而macan则没有,在外观上也比较好辨认的。至于内饰的设计则与macan如出一辙,依旧沿用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豪华感满满都是,包括按键的设计和布局基本都不变的。至于配置上估计会进行缩减,至于会配置什么,目前还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保值,那就保时捷的品质控制和更好超控性,所以说majun还是一款非常值得期待的车型。

笔者总结:说真的保时捷在30-40万需求量还是很大,如果majun真的会定价30万起步的话,想必没有路虎极光什么事了。其实,国内紧凑型SUV的市场份额还很大,目前基本都被大众榨干了,如果这时候保时捷出一款majun,显然这个领域的霸占非保时捷majun莫属了,那么大家期待这台SUV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