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硬派而生的越野车,性能媲美汉兰达,卖16.98万备受吐槽

2019年09月22日 07:3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到越野车的话,想必大家对纳瓦拉都不会陌生吧!这是一台非常出色的硬越野车,曾经也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郑州日产又带来一款硬派SUV,而且还是基于纳瓦拉的平台生产的,更关键的售价仅为16.98万,可以说是最便宜的合资硬派越野车,途达的越野车完全能让同级竞品汗颜的。

途达的外观设计非常霸气,因此也被车友誉为小号途乐,这样是途达首次使用土豪金亮相,在外观上也成了途达的加分项。看到途达的第一眼就能感受硬派越野车的既视感,尤其是车头的质感完全能够媲美汉兰达了。

从途达的设计上也能够看出途乐的影子,魁梧的大车身非常像普拉多,途达唯一不同的地方就售价方面,相比前者的车型显然途达更加亲民更符合大众化,其实在这一领域的消费者还是非常多,但是途达为何就卖不好这是个问题,大家知道吗?

途达的不仅外观借鉴了纳瓦拉,包括内饰的设计也能看出纳瓦拉的影子,因为成本的缘故所以途达还非常廉价,整个内饰还是偏向越野化。不过途达的细节设计还很到位,比如在中控屏两边和方向盘上都运用到银色饰板装饰,从消费者角度来看还是很档次感的。虽然途达的售价不高但配置还是很齐全,纳瓦拉该有配置途达也都有,可以把途达看作换款的纳瓦拉,至于舒适性上也有所提升。

笔者小结:途达是一款专注于越野的SUV,与常规的城市SUV不一样,对于喜欢越野的朋友来说途达是一款很不错的车型。那么途达为何不受消费者待见呢?甚至很多消费者还不断吐槽,你们知道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