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太会玩了!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居然是它还可创世界吉尼斯纪录!

2019年09月22日 08: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不就是一个集团企业的普通员工运动会,又如何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它是怎么玩的?有何神之处? 9月21日,来自兵器装备集团总部和所属企业的员工运动代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扬声喝彩,开一场员工运动会,就开出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什么纪录?

企业员工运动会如何创纪录?

兵器装备集团总部及所属49家企业的千余名运动员们走上赛场,在32个团体及个人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不仅可以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更能提高员工体质,构建团结向上的正能量和企业文化。

现场,2009名来自长安汽车的职工组成了一个壮观宏大的长安CS75PLUS汽车图形。经过吉尼斯官方认证官的现场认证,这一CS75PLUS车型图案,刷新了此前由印度1660人创造的世界纪录,最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

世界纪录好打破但争创“世界一流”不容易

长安汽车作为兵器装备集团骨干企业,以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不管是在汽车圈里还是在兵器装备集团圈里,居然还要去创业?没错,2018年4月23日长安汽车启动了“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计划”,造车企业要向智能出行科技公司转型。

长安汽车每年将销售收入的5%投入到研发当中,构建了“六国九地”的全球化研发体系以及1.2万人规模的国际化研发队伍。本次“最多人组成的汽车图形”的原型CS75PLUS,就是长安汽车最新力作,凭借超前的国际化设计、超高的智能水平、超越同级的安全车身,超强的双动力组合,预售短短19天便斩获了11729台订单。

写在最后

开个运动会就开出了世界吉尼斯纪录,长安汽车真会玩!无疑给CS75PLUS打了一个免费的打广告,似乎创造世界吉尼斯纪录容易,但要预售19天卖出11729台车不容易,这背后如同赛场几分钟,赛前数十年如一日的努力训练和奋斗分不开。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为我国实现“汽车强国”梦想努力奋斗数年,必将能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