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超跑”,也是十万以内最强家用车,颜值吊打polo

2019年09月22日 08:37: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提到超跑,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只是遥不可及的梦,有机会看看是可以,想要真正拥有,几乎难以成为现实。然而在我们日思夜想的时候,本田似乎窥探到我们的内心,用最平民的价格造就了为我们广大消费者造就出了可以实现的超跑梦。这款车型就是本田飞度,在我们印象中这是一款家用车型,但是很多人并不了解,飞度的动力十分强劲,完全无惧赛道与其他真正的跑车一较高下。所以既能跑又能家用的车,是飞度无疑了。也因此,飞度这款车拥有众多车迷,几乎都倾倒在飞度的省油、操控、动力、改装等无数强大功能性下。

而且在满足现在年轻一代的“玩心”之后,飞度的实用性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如果说十万以内推荐最好用的家轿,那么飞度当之无愧是第一选择。为什么这么说呢,以下分析可能会让你无法反驳。

第一点颜值吊打polo。俗话说就是始于颜值的关注,现款飞度是中期改款,外观新潮几乎成了它的代名词,不过需要强调一点,最低配的自动挡飞度并不具备颜值走天下的魅力。

车身侧面十分诱人,优美的线条让这个车身保持俯冲的姿态,同时在视野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大面积车窗和倾角更大的A柱设计,营造出无比宽阔的视野条件,无论是在赛道还是日常使用都十分完美。新款飞度还有SPORT运动版车型更为吸人眼球,红黑双色的前/后下部扰流板更具个性,车尾还有“SPORT”标识。

其次是空间方面绝不输高尔夫,飞度的定位是一款城市代步的小型两厢车,可以说是小车身大空间,空间表现满分。飞度也在向我们诠释,所谓的数据并不一定能决定空间的使用程度。

因为飞度的车身尺寸时4096*1695*1525,以及2530mm的轴距,光看数据并不具有竞争力。但本田飞度的纵向空间是能完美化解这个问题,后备箱的实际装载能力远超数据表现,这也是两厢车的一大优势。

接着在安全配置方面,飞度也是做得很不错的。新款飞度标配ABS+EBD、刹车优先、前排双气囊、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而坡道辅助、紧急刹车警示、前排侧气囊等安全配置,同时还有车身稳定系统,尽管这个系统只会出现在顶配的CVT豪华版车型上,但也足以表明飞度的诚意十足。

最后就是飞度极高的性价比,保值率堪称同级第一。

经得起各种造的飞度,无论家用还是玩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实实在在的价格在那里,10万以内完美解决家用的同时满足自己的超跑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