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知道买什么车?全球销量最好的100款车型都在这里了

2019年09月22日 08:3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咖

大咖每月都会提供最新的销量数据给大家,卖得最好的几款车型相信大家都已经耳熟能详。 不过在全球卖得最好的车型也是那几款吗? 今天咱就看看2019年上半年,销量最好的100款车型。 我们先看看前十都是什么车型。

第一名是丰田卡罗拉,在国内除了卡罗拉还有美版的卡罗拉“雷凌”,优点就不用多说了,绝对是最稳妥的选择。

第二是福特F系列皮卡,主要是北美区域的热销,一直是北美销量冠军,半年就创造了将近54万的销量,在国内还是太多限制。 第三是丰田RAV4,国内的已经老款,新款车型今年会上市,说实话老款车型大咖觉得有点中庸,但是新款绝对够“硬”。 第四名是本田思域,相比卡罗拉更有驾驶乐趣,每次开脸上会多一丝笑容; 第五名是本田CR-V,说实话国内在售的现款CR-V大咖觉得要比现款RAV4更值得购买,空间、动力都更出色。

第六名是大众途观,不光在国内销量好,在全世界范围内也有不错的销量。 第七名是大众高尔夫,相比日系车高尔夫更有质感,高配车型开起来也不缺乏驾驶乐趣。 第八名是丰田凯美瑞,新款车型已经比老款车型运动不少,外观也讨年轻人喜欢,不再是大叔专用。 第九名是道奇RAM皮卡,还是和福特F系列一样,主要是北美的销量好。

第十名是大众Polo,动力比不上飞度,但是行驶质感和NVH要更好,开起来会更舒适,也很受欧洲消费者喜欢。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排在了第31名,是自主品牌最靠前的车型,点个赞! 最后再看看总榜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