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大众途观的后悔了,本田又一走量车型迎来改款

2019年09月22日 10: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全新RAV4上市的消息临近,它的刷屏也越来越频繁了,不少消费者都等着它上市入手了。不过,大家别忘了在紧凑型SUV中,除了RAV4,本田CR-V也是一员猛将。近日,CR-V中期改款的消息传出,其新款的官图也随之曝光,我们就先来看看它的变化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CR-V并没有什么巨变,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更新。此前贯穿前脸的粗壮镀铬饰条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亮黑色饰板以及细长的镀铬饰条,并由它将两侧头灯相连。这一改变个人还是很喜欢的,因为之前总觉得大面积的镀铬饰条太粗犷,如今要变得更加精致了。

同时,新CR-V的下包围处也增加了镀铬饰条装饰,并勾勒出了倒梯形的进气口,看上去要更加动感一些。除此之外,原来的圆形雾灯如今也变成了横条式。新CR-V的尾部设计则与现款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新CR-V也延续了现款设计,但改为了按键换挡,这与雅阁的设计比较相似。整个中控台设计简洁,视觉感受比较舒服。另外,作为空间魔术师的本田在车内也预留了很多储物空间,非常人性化。

动力方面,新CR-V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并有2.0L发动机+双电机的混动车型,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随着消费者对于新能源车的接受程度提高,相信新CR-V的混动版车型也会很受欢迎,在城市中代步有着不小的油耗优势。

虽然此次公布的官图为海外版,但预计国产版会很快跟进,以应对马上要上市的全新RAV4和皓影,新车有望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