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志推4008黑曜版,售19.17万,动力总成提供10年或20万公里质保

2019年09月2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近日,东风标致正式向市场推出4008黑曜版(BLACKPACK)车型,本次共推出1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9.17万元。

此次东风标志还宣布在10月底前购买4008黑曜版车型的消费者将获得官方10年或20万公里动力总成质保政策。

车身尺寸方面,4008黑曜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0mm、1662mm,轴距为2730mm,与普通版本的4008保持一致。

外观部分,黑曜版设计风格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有所调整,针对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在加入全黑套件后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全黑风格也赋予了该车许多战斗气质。

内饰方面,4008黑曜版采用同样延续了现款风格,标志i-Cockpit设计理念也让4008内饰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颜值都是数一数二般存在,这也是标志粉一直所津津乐道的一部分。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8英寸中控的加入也为这套颜值颇高的内饰增添不少科技氛围和未来感。

动力部分,黑曜版车型继续采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分别为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1.6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8T发动机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片来源于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