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家里拆迁款下来了,嫌保时捷718太高调丨问答

2019年09月22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以后网友再这么问问题,我们就做朋友了!

先不管拆迁多么幸福,这位小哥的问题我们得帮他解决一下,60万左右的裸车预算买跑车或者是性能车,怕保时捷718太高调,问有没有别的好推荐。

@打工仔啊龙:家里的拆迁款下来了,现在开的是马自达阿特兹,想要换一台60万左右的性能车或者跑车(家里已经有别的家用车),看中了保时捷718,好像又太高调了,这个价位有别的推荐吗?

KCB:这个价位买保时捷718确实是很好的选择,千万不要信那些键盘车神说保时捷718只是便宜的装X车,在同价位的性能车和跑车来说,操控绝对属于第一梯队的选手。当然,从键盘车神柠檬味的“吐槽”其实也不难看出保时捷718在国内确实是一台显得比较高调的车。

除了保时捷718之外,这个价位的性能车也有很多很棒的选择。比如,官方就可以买到的宝马M2,样子足够低调,在亲戚眼里可能就是跟台1系三厢差不多地位,毕竟他们都是按大小来评论一台车够不够贵。而性能方面,3.0T直列六缸+后轮驱动,跑得比低配718更快,可玩性也不会比保时捷718差到哪里去。

当然还有价格更低一点点的奥迪RS3、奔驰AMG A 45,这些车在玩车界绝对是个狠角色,而外观内饰就跟改装过的奥迪A3奔驰A级一样,不用怕太高调。

还有,只要有钱,路子还有很多。比如,平行进口商家那里还可以淘到斯巴鲁 WRX STI,2.5T水平对置发动机+全时四驱系统,除了性能厉害之外,还有很高的信仰。包括平行进口花60万买一台本田思域,信仰就占了30万了。

@今年二十八了:别克君威GS顶配和大众CC次顶配优惠之后的价格好像差不多啊,纠结选哪款好。

KCB:也就是上汽通用别克君威GS 28T 尊贵型和一汽-大众CC 380TSI 魅颜版的对比。

如果你喜欢运动风格,这两款就选别克君威GS了,它不只是外观内饰更运动化,实际上在机械层面,包括底盘、转向等系统都有进行相应的运动化调校。除此之外,大众CC就是更好的选择了。

再来对比一些产品数据:

两台车的尺寸差别不大,但实际的空间表现,大众CC有明显的优势,主要体现在后排和后备箱大小。而且,君威GS版本的前排座椅采用的是运动化的一体式设计,实际体验起来后排会有一点点不够宽敞的感觉,而大众CC的后排则是迈腾的级别表现。

参数上君威GS的马力要比大众CC更大,不过实际的加速能力,君威GS大概就是比大众CC快个零点几秒,我个人觉得通用9AT还没有达到大众DSG那种炉火纯青的水准。至于发动机,通用的技术一点不差。另外,油耗层面,大众CC会比君威GS更低。

光是配置,君威GS 28T 尊贵型要比大众CC 380TSI 魅颜版丰富很多。比如,君威GS多出了一套主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行人碰撞保护等等;另外,君威GS的悬架支持软硬调节,配备了前排座椅按摩、CarPlay、车联网等。

不过,大众CC也有一部分配置是君威GS所没有的,比如前排膝部气囊、自动驻车、电动/感应式开启后备厢、方向盘加热、三区动力空调、手套箱空调、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等等;而且,大众CC还能选装全液晶仪表、后排座椅加热、丹拿音响等等。

最后,只要不是对运动风格有比较强烈要求,大众CC都是比较好的选择。另外,在用车层面,大众CC会比君威GS更稳定一些。

@一如既往:推荐一款可以家用也可拉点货的SUV车。

KCB:五菱宏光S3,妥妥的!除了产品力符合你的要求之外,五菱宏光本身的品质保证和口碑都是业界一流!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也只需要5.68-8.28万元。

产品方面,五菱宏光S3定位的是中型SUV,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5/1735/1790mm,轴距为2800mm。2+2+3的7个座布局,后排座椅支持全平放倒,家用或者运货完全不是压力。

除此之外,五菱宏光S3在储物空间方面也花了很多的心思,包括二排坐垫下面有很大的隐藏式储物格,后备箱底板打开也有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这么一来,即使坐满7个人,也不怕背包没地方放了。

根据不同的车型,五菱宏光S3配备了胎压监测、ESP系统、倒车雷达/影像、定速巡航、天窗、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后视镜加热、后排独立空调等等。对于顶配才8万出头的中型SUV来说,这样的配置算是主流水准了。

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马力有99匹和112匹两个版本,最大扭矩分别为140牛·米和147牛·米,都匹配了6挡手动变速箱,应付日常出行和运货都没有问题,而且,看看五菱宏光就知道,这副机器有多耐用了,后期的用车成本也非常低。

@Reno:现在还能买到标致308S吗?

KCB:东风标致308S已经停产有些日子了,只能买到二手的,按照不同的车型配置、年份、车况,二手车价格大概在5-10万元不等。

如果你对这个价位的两厢车感兴趣,还有一汽-大众高尔夫长安福特福克斯以及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给你挑。你说308S操控好,但福克斯和昂克赛拉其实更优秀;你说1.6T发动机动力不错,其实高尔夫的1.4T和福克斯的1.5T实际表现明显更强。另外,这3款车的后期用车的省心程度也比标致308S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