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惠幅度令人惊喜 小哥带你看捷豹XJ

2019年09月22日 22:1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XJL 3.0 SC 两驱全景商务版采用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前脸造型自带古典气息,银色的网状进气格栅搭配显眼的红底LOGO。两侧大灯如豹眼一般富有犀利气息,远近光均采用LED光源,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自动头灯及大灯清洗装置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5265/1899/1460mm,轴距为3157mm,前轮245/50 R18,后轮275/45 R18。缓缓下坠的车顶线条营造了游轮般的视觉效果,简约的线条勾勒出优雅的风格。

从车后部来看,非常稳重大气,豹爪尾灯辨识度很高,下方配备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

坐进车内,2018款 XJL 3.0 SC 两驱全景商务版的内饰采用了游艇式环抱中控台,不管是布局还是设计都体现了独一无二的英伦魅力。双缝线的工艺凸显豪华质感,驼峰样式的出风口中间还内嵌了一块时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10.2英寸中控台彩色大屏、车内氛围灯、自动驻车、车联网、蓝牙车载电话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并配有换挡拨片,同时还支持方向盘电动四向调节,方向盘记忆等功能。后方搭配的是一块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出众。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从听觉上塑造了奢华感。

在座椅方面,填充到位的真皮座椅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带来不错的舒适性。

该车配备了分段式电动天窗,对于后排乘客来说,这样的设计能够很好的提升他们的舒适性。

车身长度超过了五米,后排空间还是能保证的,腿部和头部都有不错的余量,座椅宽大舒适,后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而后风挡遮阳帘、后排侧遮阳帘的配备算是锦上添花。

作为一款大型车,它的后备厢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就是内部较大的凸出影响了规整性,而电动后备厢的配备则是这个级别该有的。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XJL 3.0 SC 两驱全景商务版搭载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5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9.4L。捷豹XJ是一辆性格相当分明的车,优雅、古典的风格在喜欢的人看来是气质的体现,在不喜欢的人看来是老气。这一代XJ已经到了生涯末期,和纷纷推陈出新的对手们相比,竞争力确实显得不足。但结合其令人惊讶的优惠幅度,它还是可以成为你的换车之选。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