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G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足球先生菲戈现身南京 艾瑞泽GX冠军版携足金联赛玩“出圈”

2019年09月22日 23:3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

9月22日,奇瑞艾瑞泽GX冠军版在南京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7.59万元-9.19万元。冠军版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MT和CVT两款变速箱,设计上更加年轻运动,且搭载奇瑞雄狮智云系统。同时,购车用户还可享受购车即送全额购置税、全额送三者险100万及不计免赔、交强险、车船税等优惠政策。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和2002年国足世界杯队长马明宇现身活动现场,共同见证艾瑞泽GX冠军版的上市。

在外观上,艾瑞泽GX冠军版延续了艾瑞泽GX“科技运动美学”设计理念。大量采用横向拉伸的设计,整体呈现出车体更宽,重心更低的运动风范。细节方面,犀利宽体“X”家族前脸、点阵式光影澎湃前格栅以及曲面流体轿跑式尾部等设计更凸显了其前卫运动感。颇为吸睛的是,艾瑞泽GX冠军版车型增加了红灰双色车身,体现在引擎盖拉花、日行灯装饰条、红色尾翼等,进一步提升了艾瑞泽GX冠军版的运动化视觉效果。同时,在车身颜色上,冠军版车型还增加了个性、独特的莱茵蓝。

车身尺寸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5mm/1490mm,轴距为2670mm,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空间。

内饰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三屏环绕设计,并对中控板造型设计进行了优化,全数字科技显示以及简洁有格调的设计布局,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氛围。此外,艾瑞泽GX冠军版增加了黑红内饰配色,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配以科技范儿十足的内饰配色进一步用户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感官享受。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43N•m。变速箱方面,新车采用了CVT变速箱,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事实上,奇瑞汽车多次在体育营销上发力。冠名赞助智利COPA UC足球赛、2018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打造第三季“强音酷跑节”,都是其借助体育赛事的热度进行营销推广的典型案例。本次强势冠名足金联赛,奇瑞艾瑞泽将以品牌为载体、产品为基础、赛事为手段,实现覆盖面更广、更贴合年轻、时尚目标消费受众的全方位体育营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GX
艾瑞泽GX
指导价:7.49-12.9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9-12.9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