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Jeep大切诺基,又一款性能怪兽将诞生!

2019年09月23日 00:28: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外媒拍摄到Jeep大切诺基的特殊版本车型

▶极有可能会是Demon(恶魔)性能版本

▶预计搭载6.2T HEMI Demon V8机械增压发动机

海外已经曝光了全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的谍照,而且也有消息称新车或将于2021年在海外上市。这也表明现如今的这一代Jeep大切诺基很快就要走到终点了。

但是在最近,有海外媒体仍拍摄到一款基于这一代车型打造而来的特殊版本。

谍照中的这款新车并没有做什么伪装,而且造型设计各方面都与现款大切诺基 Trackhawk车型差别不大,与前大灯组连成一体的Jeep标志性7孔进气格栅以及底部巨大的进气口全都没变,甚至还能隐约看到那个黄色的brembo刹车卡钳。

但是白色发动机盖上巨大的隆起以及进气口,告诉我们,这车绝对没有那么简单。这表明在发动机盖之下,隐藏着一头“猛兽”。

外媒猜测,这极有可能会是Jeep大切诺基的Demon(恶魔)版本,而且它旁边同样停着的也是一辆道奇挑战者SRT Demon车型。

动力系统也将会搭载的是那台6.2T HEMI Demon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840匹。要知道现在707匹马力的大切诺基 Trackhawk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就可以去到3.5s,如果真的是Demon版本的话,那么它也将成为最强性能的燃油SUV车型。

下一代大切诺基会在2020年中期或者是2021年正式亮相,那么这款新车型也会在这之前发布。

网友热评:

@little__devil:Jeep也是的好好的越野车不造,非要把这造成性能车,你说是山不好上还是海不好下,你非得下赛道。

@及阿娇卡:感觉自己现在越来越飘了,这种怪兽的文章我都敢点进来看,自己还是屌丝

@Tiuahb:这个比兰博基尼的Urus还牛逼啊,简直就是超跑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