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普拉多便宜的路虎来了,28万比极光还大,真没必要看BBA

2019年09月23日 07:41:0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路虎这个品牌怎么说呢?其实路虎在国内的影响力还很大的,在早年间的路虎的的确确是豪车的代表,提起路虎品牌,相信大家都会联想到煤老板,所以路虎也是老板的专属座驾了。尽管路虎奇瑞合作之后,进行国产化后,路虎就开下探售价,也正式进入了20万级别的售价区间,在当年可以说难以想象的。

尽管路虎国产后降低售价,如今能买路虎的家庭也很优秀的,对于路虎这个车标还是挺受待见。说真的,我认为买路虎也没有什么不好,首先路虎的品牌影响力还在,开着路虎出行还是比较有面子的。其次,路虎以越野闻名所以在性能方面要是有保障的,最后就路虎的外观设计确实很优秀,这一点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吧!

国产后的神行也具性价比的,也是路虎家族中最便宜的一款豪华SUV车型,因为它的起售价仅为34万左右,对于这样的售价相信很多人都能够接受,也抵挡不住这样是诱惑吧!当然,平心而论,我觉得国产后的神行也不会丢脸,如果你觉得尾部的奇瑞标志让你觉得掉价,那么可以选择扣掉奇瑞二字,在外观上与进口车型没啥区别的。发现神行与极光不同有所不同,首先的定位不同,神行的设计和实用性都偏向家用路线,在尺寸上也要比极光大一些,更适合家庭用车。

目前神行的加价也跌到冰点了,尤其是2018款的降价幅度更大,目前在一二线城市甚至都给出了28-30万的售价区间,要知道,这样是售价相比BBA确实要便宜很多很多了,而且品牌与面子兼具。届时,以低售价来抢占市场份额也是路虎常年的杀手锏,降价后的神行必然会对城市SUV带来一定的销量冲击,因此我认为现在入手2018款更合适。

从数据来看,路虎降价后的销量更好,这也说明了神行的性价比更高。其实,新款神行和老款神行的外观变动不是很大,包括配置等方面的改变并不大,真没必要选择新款。那么,路虎神行真的值得考虑吗?从路虎的产品力来看还是非常优秀的,在设计上绝对领先同级竞品车型,更年轻的外观才符合80/90后的审美,尤其是在内饰设计上非常成功,用料都达到豪车的最高水准,可以说路虎的内饰独领风骚了。最后加上路虎品牌的加持,就算是2018款的车型也要比自主品牌或日系品牌更要吸引消费者,我认为路虎还是很值得考虑的品牌。

现在国内消费者更重视座椅的布局,其实5座版本的神行在空间的表现上也充裕的,相比7座版本要宽敞很多,非常适合长途旅行的SUV。那么神行7座版本的表现又如何呢?说实话,神行7座版本的空间真的很紧凑,我并不建议购买7座版本,尽管7座版本更适合二胎家庭用车,但在舒适性上确实无法与5座版本相比的,总而言之,神行的5座版本在同级车型之中也算比较出色了。

笔者总结:至于路虎神行的动力就不用多说,毕竟是为越野而生的,在动力上表现和可靠也值得信赖的。可以说路虎神行的降价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对于路虎而言刚好填补20万级别的空缺,那么就有人会说,用这个价格我买普拉多不好吗?首先降价后的神行确实比普拉多便宜很多,其二路虎的品牌和定位要高于普拉多,所以我认为买普拉多真不如买路虎神行,如果你真喜欢越野的话,必然不会看路虎品牌了,既然选择路虎品牌想必为了面子,所以大家会选择普拉多还是路虎神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