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88万起售!配置升级的2020款日产奇骏,要跟大众途观较劲到底

2019年09月23日 09:52: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国内SUV市场虽然被哈弗H6一统天下,但是合资品牌SUV老大的地位,日产奇骏还是要跟大众途观争一争的。(备注:文中所提“途观”主要指市面上的“途观L”)

在8月份以19294辆的销售成绩压过途观之后,近日奇骏又推出了年代改款车型,继续对途观进行施压。2020款奇骏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8.88-27.33万元,

作为年代改款车型,2020款奇骏外观内饰基本没有变化,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主要是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升级。这其中2.5L CVT 4WD XL ITS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L ITS 3rows七座豪华领航版、2.5L CVT 4WD XV Premium至尊领航版三款车型在科技方面全面越升,均搭载日产全新ProPILOT 超智驾系统,具备L2级别自动驾驶具备能力。

另外,上述三款车型和2.0L CVT 2WD XL Premium智联尊享版还实现了品质升级,均搭载LED大灯、自动大灯、透镜和副驾驶席电动座椅,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2020款奇骏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采用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kW和137kW,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同时,2.5L动力车型搭载有适时四驱系统,能够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的出行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刺激消费者购车,东风日产还推出了优惠政策,9月20日起至10月期间,凡是购买2020款奇骏,均可享受5年超长“双保”+至高8万贷3年0息及至高8000元置换补贴。

写在最后

图片来自乘联会

从当前看,虽然大众途观仍旧以167411辆的累计销量位居合资品牌SUV第一名,但是相比去年同时期领先的优势,已经大幅下降。这意味着,保持着销量同比正增长的日产奇骏,如果能够在营销上继续突破,有望在年底前把销量同比下滑的大众途观拉下马,成为合资品牌SUV第一名。

不过,日产奇骏也需要注意,虽然大众途观今年销量不是特别给力,但是本田CR-V势头非常凶猛,已经非常逼近自己。所以,日产奇骏要拿合资品牌SUV销量第一名,还要谨防本田CR-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