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丨以实力征战市场 吉利星越大有不同

2019年09月23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随着汽车市场逐渐进入体量饱和转态,国内车市整体销量持续下滑,车企们开始叫苦不迭,于是为了能使汽车销量有进一步的增长,车企们也便开始挖掘以前冷门的汽车细市场。于是近段时间,MPV、轿跑SUV等领域开始逐渐有新车型涌现。

而在竞争十分激烈的SUV领域,轿跑SUV车型自然也是备受关注,其中吉利星越便算得上其中之一。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吉利星越就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关注度。9月22号,由吉利汽车主办的“驭星行动,十万人试星越,赢星越——豪华SUV对比试驾挑战”也于在重庆正式举行,丰富的场地试驾科目,让每一位参与其中的体验者都尽情感受到吉利CMA架构赋予星越的卓越性能与操控魅力,全面展现了星越作为豪华运动SUV挑战者的自信实力。

闪耀“星”魅力,“越”然而上

在重庆站活动现场,厂商领导、专业汽车媒体人,以及广大准车主朋友们共同见证和领略了吉利星越这款被吉利寄予厚望的拳头产品。同时,吉利星越的金牌讲师也为我们详细讲解了星越的高阶设计魅力与各项“高、精、尖”的配置与性能。14°的黄金溜背设计、法雷奥ADB矩阵LED大灯,呈现出极富运动气息的高阶运动SUV特性。

内饰方面,车内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和真皮包覆,营造出豪华的氛围。而仪表盘与中控屏的连屏设计、星轨跃动副仪表台、豪华Bose音响、GKUI 2.0、L2级智驾、9寸全彩HUD、人脸识别FACE-ID等各种科技配置,都为消费者打造出了越级体验;同时,吉利星越内置的巴黎进口香氛系统、无线充电、冷热杯托、呼吸氛围、电动感应尾门等人性化配置,更为用户营造出更显品位与格调的豪华体验。

而4605*1878*1643mm的车身尺寸和 2700mm的轴距也让星越在空间表现上游刃有余,在此次试驾过程中,我们把5个身高平均在4375px,平均体重在70kg左右的试驾老师 “塞进”车内,都不会有明显的拥挤感。

运动的外表,还有一颗“躁动”的芯

当然,吉利星越除了拥有着极富运动气息的外表和越级配置,在动力性能方面也不是仅仅是夸夸其谈,在此次的场地试驾环节,通过体验直线加速/制动、蛇形绕桩、自动泊车、颠簸路、等多项场地试驾科目,吉利星越的优秀表现也充分证明其并不是一个“花架子。”

此次斯基试驾的2.0TD+爱信8AT两驱动力版本在百公里直线加速上,即使是车上在满载的情况下(有一个大胖子),动力输出也非常迅速,开始进行试乘时候,坐在后排的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强烈的推背感,在进行紧急制动时,要不是我紧紧抓住车顶的扶手,可能就要撞到前排座椅了。

在后面进行试驾体验蛇形绕桩的时候,能感受到在入弯时,星越给我的感受是方向盘稍微轻了一些,这也是同车的试驾媒体老师有的感受,都觉得太不适应,可能是因为星越采用了电动助力系统。但是在这一点上,只能是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另外一个是舒适感的体验,在场地试驾的终点处,设置了有颠簸路和减速带。在进行通过时吉利星越的滤震表现也是值得点赞的,所以星越所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的悬架组合,整体调校还是偏软一点的,更契合与国人想要的舒适性。最后是体验了吉利星越的自动泊车功能,这方面,斯基认为没有好说的了,毕竟这个科技辅助配置在如今汽车市场已经是随处可见。总体来说,吉利星越将内外都已做到位,作为吉利品牌在CM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车型,星越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配置方面都展现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

随着“驭星行动——十万人试星越,赢星越”主题活动在各地的相继开展,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在吉利星越上,切身感受到豪华车标准的极致驾控与智能出行体验。而如今吉利星越的销量节节攀升,便也足以说明越来越多消费者对其产品实力的了解与认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