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总听说科目二要加项!到底会加哪几项?功课赶快做起来

2019年09月23日 10:50:01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一、模拟隧道行驶

以前模拟隧道行驶是驾考中没有涉及到的项目,为此很多拿证的驾驶员在真正上路之后,经过隧道时无法正确使用灯光等,导致事故发生概率增大,此次增加的模拟隧道车辆行驶,就是培训学员在隧道内正确使用灯光,了解隧道行驶的规则,从根本上减少事故发生。

二、车辆通过限宽门

有非常多的驾驶员对于车辆与墙的距离把控不到位,经常在行驶时发生磕磕碰碰,此项目就是希望学员在学车时就能熟练控制车距,预防意外发生。

三、高速路取卡

看似简单却又存在难度的项目,想要顺利取卡就要把握好车距,预防车辆滞留或者突然冲出去,此项目的增加是希望驾驶员在上高速取卡时更加规范,防止不必要的伤害。

四、窄路掉头

难度最大的项目,技术不好的学员经常无法顺利掉头,导致影响交通造成堵塞,特别在一些危险路段,极易发生事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