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功能旅行变拉力,2019款本田CB500X呆子评测

2019年09月23日 11:19:01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本田的CB500X在去年迎来了比较大的改款以后,在今年也正式进入国内销售了。19款7.22万元的售价加上这次变款之后外观上让国内的车友都非常的喜爱,那么2019款的CB500X表现如何呢?

19款的变款让CB500X从之前的一台“多功能旅行车”变成了现在拉力车的定位,这样的改变戳中了很多国内喜欢拉力车的车友,我们找来了一台老款CB500X做了对比,新款的前轮由原来的17寸变成了现在的19寸,前后的减震行程都加长到了150mm离地间隙也变高到180mm,再加上外观上的小幅度修改让新款的CB500X更具有拉力车的范儿。虽然越野能力相比起老款所有提升,但是从轮胎、减震等方面还是能够看出新款的CB500X依然是偏向于公路方面的设定。

由于车型设定的变化,新款的CB500X坐姿也相对更加轻松一些,坐高也从810mm提升到了830mm。在配置方面新款车型增加了滑动离合器,转向灯也升级成了LED光源,但是配置在依然是CB500X的弱项,因为你可以发现甚至连超车等都并没有配备。

仪表升级成为了LED的负显仪表并增加了换挡指示灯。

在前刹车配置上虽然只配备了单浮动碟盘双活塞卡钳的配置,但是在手感和实际刹车效果上还是非常不错的,油箱容积为17.5L我们实测的百公里油耗为3.6L,续航里程在450公里左右。在油耗续航这一块CB500X作为一台拉力车来说是完全足够的。

在骑行质感上新款和老款的差距并不是特别的明显,加大了轮子和升高了减震以后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越野能力变强了随之公路的路感也就变差了,公路骑行时增加了行车中的漂浮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