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内最值得买的进口车,款款致命吸引力

2019年09月23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如今市场上有这样一种现象,当一款车型准备国产时,即便消费者知道今后价格会下降,但进口版依然销售火热,这也说明消费者对进口车品质的认可。确实,如今某些海外品牌车型国产化后曝光出异响、车厢“沥青毒气”、轮胎鼓包等问题,相比进口版质量确实下降了。

所以,今天懂哥就跟大家聊聊,50万内买高品质的进口车,到底哪些更值得入手?以下4款可以说款款有着致命吸引力,你会选择哪台呢?

奥迪S4

厂商指导价:45.98万

奥迪的车型之上有S、RS性能版本,S4就是标准轴距奥迪A4的性能版车型,外形内饰细节上加入了S版运动套件,更具运动感。

相比奥迪A4那平淡无趣的驾驶风格,S4搭载全新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quattro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4.7秒,性能相当强悍,竞争对手包括AMG C 43、宝马340i xDrive等高性能中型车。

相比竞争对手60万左右的价格,奥迪S4只需45.98万即可获得,性价比是相当明显的。这样一台奥迪S4,不仅能满足日常家用,而且能满足驾驶者的极致驾驭需求。而且,当你驾驶这样一台S4,一定会收获车迷们的赞赏眼光,"好车!嗯,这个人很懂车"!

Jeep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42.99-53.99万

Jeep牧马人的大名相信不用多介绍了,驾驭一台牧马人去驰骋草原野地,是许多男士的终极梦想。这也是SUV市场比较独特和经典的产品,即便放在家中欣赏,心中也会升起满满的优越感。

Jeep牧马人展现出与其它越野车更加专业的属性,比如更夸张的外观,更极限的接近角、通过角和离去角,更优异的四驱表现,还有可拆卸的顶棚、后斗篷等等。

牧马人全系都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0-100km/h加速只需6.9秒,相比老款的自然吸气引擎动力更出色,而且大幅降低了油耗。其配备8挡自动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增加了4H AUTO挡,在铺装路面上可以自动分配动力,公路行驶性能提升不少。

奥迪TT

厂商指导价:45.38-53.28万

奥迪TT是一款经典的小跑车,即便对比奔驰SLC,以及刚刚换代的宝马Z4,它的造型依旧有着不小的优越感和吸引力。奥迪TT分硬顶Coupe版和软顶敞篷Roadster版。

在懂哥看来,Roadster版无疑有着更美的姿态,表明了一种洒脱自由的生活态度,配合精致的内饰设计和做工,能给人舒畅的驾乘体验。而且,Roadster版无论开棚或者关棚,整体姿态比Coupe版更加优雅。

动力方面,TT搭载1.8T、2.0T两款引擎,1.8T 0-100km/h加速7秒;2.0T发动机可选前驱或quattro全时四驱,0-100km/h加速(Coupe版)分别为5.9秒(前驱)、5.3秒(四驱),性能方面也是相当优秀的。

雷克萨斯IS

厂商指导价:29.80-41.30万

雷克萨斯全系整车进口,而雷克萨斯IS作为入门级也是最紧凑运动的中级车,自然受到车迷们的关注。整车进口,但价格却与国产化的BBA保持在同一水平,性价比还是相当突出的。

雷克萨斯IS有着极富运动感的跑车化外观,如果不是车身四个车门的提示,你可能真的第一眼把它看成跑车。内饰用料和做工也没得说,非常精致怡人,配置丰富,仪表盘设计也非常酷炫。雷克萨斯IS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只需7秒。

雷克萨斯IS底盘虽然感觉不如德系车厚实,但它的操控在运动和舒适之中取得了完美平衡,全油门半秒后提供十足的爆发力,引擎声浪被调教成介于汽油机与电动机之间,容易让驾驶者上瘾,让你不断加速来聆听这种美妙声浪。

你更倾向于选择哪一台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