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6万买个国六SUV,代步轻轻松松

2019年09月23日 11:51: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十多年前,6万元想买个轿车都屈指可数,如今6万元的SUV到处都是,近日六款6万元SUV新车又上市了,像这类SUV买低配是最划算的,没有天窗?没关系,防晒;没有真皮座椅?没关系,淘宝买个坐垫一样的;没有倒车影像,没关系,加装个雷达就行了;没有主动安全系统?花里胡哨,不要也罢....价格只要6万块,买个低配代步就足够,还要啥自行车?

1、奇瑞瑞虎5x HERO版

厂商指导价:5.99-8.59万

推荐指数:★★★★★

瑞虎5x是一款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58/1830/1670mm,轴距为2630mm,7月份销售了4000多台,销量还不错。毕竟是大厂出品,瑞虎5x本身没什么小毛病,外观、内饰设计都不错,空间够用,整备质量控制得好,动力也没问题,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需7-8L,6万元买个低配代步挺合适。当然,缺点也有,起步肉、悬挂偏硬、胎噪风噪大,不过对于这个价位来说正常。

2、长安欧尚科赛3

厂商指导价:5.99-7.69万

推荐指数:★★★★★

长安欧尚科赛3其实是基于长安CS15开发而来,不过外形更加动感有活力。其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在这个级别属于尺寸偏小的类型,但空间其实也是够用的,隔音不错,而且其延续了CS15较高的行车素质,底盘调校也不错,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6L多,都是国6排放标准。长安欧尚科赛3的定价不贵,买个手动挡代步其实挺合适的。

3、北京汽车智达X3

厂商指导价:4.99-9.59万

推荐指数:★★★★★

北京汽车智达X3是北京汽车2.0产品时代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其定位小型SUV,长宽高为4325/1830/1640mm,轴距为2570mm。新车外形、内饰设计都比较出色,标配16寸轮圈、LED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智能后雨刷、上坡辅助系统、后泊车雷达、胎压监测等,而且后排乘坐空间也不错,动力也没问题,而且亮点在于,其1.5L 自动档仅售5.99万起,这个价格买到自动挡SUV,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4、雷诺 e诺

补贴后售价:6.18-7.18万

推荐指数:★★★★

雷诺e诺定位纯电动小型SUV,产品原型是雷诺主打印度市场的小车Kwid的电动版K-ZE。其长宽高3735/1579/1515mm,轴距2423mm,整备质量仅为921kg,NEDC续航里程271km。快充模式下,其将电量从30%充至80%需30分钟,在慢充模式下,电量0充至100%需4个小时。由于尺寸小,这车更适合两人驾乘日常代步使用,作为本文唯一的合资车,雷诺的品质还是有保证的。

5、东南DX3 2019款国六版

厂商指导价:6.19-8.99万

推荐指数:★★★★

东南DX3定位小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54/1840/1654mm,轴距为2610mm。成都车展上,东南DX3上市了2019款国六版,售价相比老款大幅下调,其中国5版售5.99万起,国6版厂商指导价6.19-8.99万,性价比大幅提升了,其中1.5L低配是性价比最高的款型。不过此前东南DX3也遭网友吐槽,品控稍微差一点,比如车机电子系统不太可靠,还有天窗异响、内饰板异响等,1.5L动力弱一点,噪音有点大,因此月销只有1000台左右。

6、凯翼X3国六版

厂商指导价:6.39-6.89万

推荐指数:★★★★

凯翼X3定位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2530mm,外形、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空间也是够用的,国5版售价5.89万起,8月份上市了国六版,只有两款手动挡,厂商指导价6.39-6.89万。凯翼X3的销量其实非常一般,一个月不到1000台,主要问题是网友反映自动挡油耗高,不过手动挡则比较合理。其它还有噪音大、车异响、后期维修保养网点少不方便等问题,所以这款车买个最低配就已经足够了。

只花6万买SUV,你会选哪款呢?

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3
东南DX3
指导价:6.59-12.99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12.99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