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X在欧洲如火如荼,而福克斯在中国却不冷不热

2019年09月23日 12:3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当下福特在中国的惨状,已经不允许它再犯错。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福特都是有实力在市场上取得更好成绩的。旗下的“网红车型”福克斯从钢炮销量王到惨淡王,八月份的销量只有4000多辆,远不及大众丰田的当家车型亮眼。

除此之王,福特在欧洲有一款“风生水起”的明星车型——S-MAX,而且它还是欧洲同级别的销量冠军。一冷一热的对比,如果将其引进中国,S-MAX是再续传奇,还是会成为第二个福克斯呢?

其实早在多年以前,长安福特就曾引进过S-MAX,并给它起了中文名——麦柯斯。但由于较高的市场售价,以及当时汽车市场的不成熟,对于MPV的车型的接受度不高,导致它草草收场。

而如今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以及国人用车实用性需求的提升,MPV车型也开始备受关注。无论是比亚迪宋还是吉利嘉际都获得不错的销量,那么这台在欧洲大放异彩的车,究竟能否满足国人的胃口?

其实S-MAX的颜值还是很高的,“马丁脸”的造型理念在这台车上显得很和谐精致,虽然是一台MPV车型,但车头却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

修长的车身流畅自然,车侧的运动套件也让它看上去很有“范儿”。细致的尾灯灯腔,点亮后的效果不仅吸引眼球,而且辨识度和原创度都很高。

内饰并没有什么亮眼设计,值得一提的是福特 S-MAX的储物空间多达26个,便利人性化的设计,保证汽车空间的合理利用。

在动力方面,S-MAX搭载2.0升EcoBlue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马力分别为120匹、 150匹及190匹,并分别匹配旋钮式换挡的8AT以及6AT变速箱。

如果说当时麦柯斯在中国的失败是生不逢时,那么现在S-MAX完全可以成为一个“救火英雄”。颜值在线、空间实用、配置丰富、关键还顺应了消费者的购车需求。S-MAX如果能到来,想必还会掀起一番市场的波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