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功绝学”再升级 试驾新款奔驰GLC 300L

2019年09月23日 12:4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从GLK到GLC再到GLC L,奔驰在中型SUV领域的布局向来都是与时俱进的,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GLC L自推出后,补齐后排空间短板的它迅速坐稳了细分市场头把交椅。上个月,奔驰针对GLC L进行了年度改款,它都进行了哪些升级呢?又有哪些不足之处?笔者将会带大家一一分析到!

车型介绍

此次笔者的试驾车是GLC 300L 4MATIC AMG-Line版车型,也就是全系最顶配,售价58.78万元。该车型也是此次改款的新增车型,虽然它的售价并不亲民,但却是GLC家族中的旗舰之作,那么无疑带有AMG运动套件的它要比普通版更运动、激进。

外观:细节处向家族风格靠拢

内饰:全新智能交互系统是亮点

但就实际体验的效果来看,智能语音系统的识别能力还有待提升,至少和我们常接触的自主车企的语音系统相比,无论是反应速度还是识别率都有差距,不过它能够支持自然语言对话,还可识别多地方言。

空间:长轴距带来大空间

试驾:沉稳风格明显

老款GLC L将2.0T发动机分为高中低三个功率版本,而改款之后则取消了GLC 200L车型,关注度更高的GLC 260L车型搭载2.0T低功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笔者试驾的GLC 300L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秒,全系标配的4MATIC全时四驱系统,前后轴驱动扭矩分配比例为45:55,车辆拥有5种驾驶模式(节能、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个性化)可调,而眼前这辆AMG-Line还增加了“越野”和“越野增强”模式,并且相比普通版车型悬架能够升高20mm。

再来说说乘坐感受,新车的悬架偏硬,面对较差路况时显得有些“弹”,但是对细小颠簸的过滤做的有很充分。虽然没有机会测试新款GLC L的越野性能,但是在走非铺装路面时,能够感受到新款GLC L底盘厚重感的优势,至于它“越野增强”模式有多厉害,以后有机会再来领教吧!

如果让笔者来总结新款GLC L的试乘感受,那就是“沉稳有余,惊喜不足”,它想营造出舒适、豪华的车内氛围,但却又是一台装有AMG套件的性能SUV,当然如果有机会的话,笔者更想试的是走量的GLC 260L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