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当“差不多先生” 凭什么年轻玩家选劲客

2019年09月23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最近啥比较火啊?是网易云的定制内裤,还是故宫新出的创意彩妆,或者是新华字典包包、999牌口红?想要化身潮流一线人士,除了衣着妆发要走在前线,代步工具也不能落伍。

你能想象一位穿着A锥,一身潮牌的帅气小伙从贴着“防漏补漏”的三轮蹦蹦里跳下的场景吗?那必然不潮。

然而现实是我们工作“差不多的久”,存款“差不多的多”,还想买个“差不多的车”,能买到潮流时尚、通过性佳、好开省油的“差不多的车”吗?车镜认为这几点可以并存在一辆小型SUV身上,那就是劲客。

不接受“还行” 帅到爆灯才够靓

不可否认的是,我们常因荷包不鼓经常要妥协成“我看着还行”,在劲客这绝不“还行”,既然要买,就一定要做街上最靓的崽!

标志性的V-Motion前脸是它的名片,永不落伍的悬浮式车顶让它成为同街车型中当仁不让的明星,双色拼色车身代表车主张扬而不失沉稳的性格。红色,是充满干劲的颜色,搭配凌厉的双腰线设计让它成为同行车辆中无法忽视的存在。

接受每一位挑战者的战书,智能远近光切换的回旋镖式LED大灯绝不故意晃瞎对手的眼睛,17寸切削铝合金轮毂(酷享版、智联版配备)折射的每一处灯火,让它成为暗夜追逐中的第二道光芒,它不一定最快,但它一定最帅。

“都市魅影”设计理念延续到车内,酷黑色调以及双缝线的处理营造出劲酷的观感,大面积的皮质包裹体面大气,跑车式D型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除了拥有绝佳的手感,更是运动范的“标配”。

在乘坐体验上,日产大沙发的精髓劲客也得以继承,皮布混搭带来饱满的支撑感以及不错的透气性能,同级最大的座椅靠背宽度以及坐垫长度不委屈每一位乘客,潮酷的外观下是一颗舒适的内核。

劲客的车顶采用微微隆起的设计,打造出135mm的前排头部空间和85mm的后排头部空间,日常428L的后备箱储物容积将车内空间利用到极致,后排放倒后可扩展出1300L的储物空间,装载能力表现丝毫不像一款小型SUV。

如果说充满亮点的“都市魅影”设计风格打造了运动系的外观,行云流水的线条营造潮流的内饰体验,那么同级领先的2620mm轴距就是舒适的承载面,劲客通过点线面结合的方式创造出让人过目难忘的运动私享空间。

不接受“凑合” 随叫随到才够灵

预算不够,砍砍配置?不行,劲客智联版绝不接受配置“凑合”这件事。

别人有行车电脑~

我们有7英寸多功能彩色3D液晶仪表盘,安排!

别人有中控屏幕~

我们有8英寸多功能彩色触控屏,安排!

别人还能“你好,XX~”

我们不仅支持200多种车内场景语音控制,更有常用指令智能识别,无需唤醒即可实现语音控制,安排!

别人还有高德地图~

我们可以通过微信一键发送目的地到车,高德地图全天候实时导航,安排!

好马配好鞍,劲客智联版配备有日产智联系统,搭配日产智联手机APP一起使用,可以轻松实现多人出行组队导航;车内配备的4G移动Wi-Fi热点解决流量焦虑问题,酷我音乐万首曲库储备丝毫不怕歌荒。

另外,日产智联手机APP还兼顾车辆定位追踪,车况监测、电子围栏设定以及简单的车辆控制等等;车内的系统支持OTA终生免费在线升级,让它紧跟潮流的脚步,其配备的基础服务流量10年免费服务,包含了智能语音助手、天气预报、智能路径规划及导航、实时路况、车况检测等等服务所产生的流量,四舍五入几乎等于不要钱了。

饭圈常说“莫欺少年穷”,劲客智联版除了在互联体验上满足潮流刚需,在安全方面更不马虎,全系标配10多项安全配置。劲客智联版更搭载东风日产的看家本领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车道偏离预警、变道盲区预警等功能早已名扬海外,车镜不再赘述。

同级领先的188mm离地间隙带来更高视野,整车接近角19°、离去角28°、转弯半径仅为5.1米,穿越小巷,窄路掉头、跨越路障就是小菜一碟啦。另外其搭载的同级唯一智能公路稳行系统,内含智能寻迹控制、智能发动机制动、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功能,保证新老司机精准完成转向动作。

大好青年不接受“凑合”,劲客智联版随叫随到的语音控制,精准到位的转向操控,这才叫灵性!

不接受“够用” 猛如猎豹才够劲

“你就代个步,买个动力够用就行了嘛。”

“不行!”

何为“够用”?车镜认为可不是温吞加速,勉强超车还得狠踩油门的动力够用。

劲客搭载的是一款型号为全新第三代 HR15的 1.5L发动机,日产的看家技术在这款发动机皆能看到,最大输出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而第三代HR15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和燃油性能相比上一代皆有提升,最重要的是油耗降低了百分之7%!

传动系统搭载全新XTRONIC CVT 智能无级变速器,变速比范围为8.7,堪比8AT变速箱,与这款1.5L发动机组合成的黄金动力,带来堪称佛系的百公里综合油耗5.6L的数据;另外,它还满足国六B 排放标准,仅需92#的汽油即可喂饱,堪称业界劳模。

劲客的油门调教属于比较灵敏的类型,速度提升较为线性,轻踩即可感受到动力的供给,CVT的变速箱的优点在这里就显现了出来,低速时,以高传动比改善加速性;高速时,以降低发动机转数、低传动比提升燃油经济性和静音性。

综合下来劲客不论在舒适体验、提速超车、油耗经济性上都能有不错的表现;加之其良好的通过性,可以满足青年周末出游,以及家庭远行的需求;所以拒绝动力“够用”,SUV就该是劲客这样随踩随有的动力体验。

AM车镜总结

车镜认为劲客不属于“差不多的车”这个范畴,它在有限的预算内,尽可能的搭载了更多更实用的配置,是一款拒绝“够用”,外观有排面,动力有脾气的车的车;从外到内既满足了时尚需求(这种运动造型车镜认为还能再火十年),又满足了青年人的软硬刚需。

最后,东风日产还准备有“1万首付,最高可享定额贷9万,3年0息”的金融政策,助力当下青年轻松买车,想想它经济的维护费用,顿时又是舒心不少呀;车镜认为,当汽车也成为了时尚单品的时候,那劲客必然成为衣柜的“必备单品”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