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打脸”保时捷,精彩程度堪比宫斗剧

2019年09月23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正在加载中...

此前我们介绍了保时捷全新推出的电动轿跑——Taycan,在素有车迷圣地之称的德国纽伯格林赛道北环路段,刷出了7分42秒的惊人成绩,一举夺得“最速四门纯电动车”的称号。

然而,正当一众车迷们都在欢呼,表示被老牌厂商的造车实力所折服时,一向行事高调的特斯拉老板马斯克看不下去了。

马斯克在推特上连发了两条信息,这两条只有短短一句话的推文,瞬间引爆了整个汽车圈。

其中一条是嘲讽Taycan作为一台纯电动车,车型命名中却带有Turbo的字样。

第二条则是更加直接:“Model S下周跑纽北。

这两条推文的针对意味十足,因此也被视作特斯拉保时捷正式宣战!

而在上周,特斯拉还真的把一红一蓝两台Model S空运到了纽伯格林,并为车子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装,誓要将最速四门电动车的头衔,从保时捷手上抢走。

从外媒公布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两台Model S一点都不简单,不仅换上了更宽的半热熔胎以及碳陶瓷刹车,车尾更是加上了一个小鸭翼。

更有眼尖的记者发现,这两台车的副驾以及中控台都已经被拆的一干二净,至于防滚架这种属于“开挂”范畴的东西有没有被安在车上,那就不知道了。

毕竟为了能“愉快地刷圈”,特斯拉已经直接在赛道旁加装了一套超级充电桩......按照马斯克那争强好胜的性格,假如成绩不够理想,在车尾安个火箭都并不会让我感到意外。

而在这两台Model S刷圈的过程中,有媒体捕捉到了十分尴尬的一幕:红色的Model S测试车在刷圈时由于电池过热,在赛道上“趴窝”,正当它要上拖车的时候,一台正在跑圈的保时捷Taycan刚好路过......“小老弟,这就不行了?”

最终,这两台“魔改”Model S被蹲守的媒体,用手动计时的方式,在某一圈测得了7分23秒的成绩! 保时捷Taycan快了足足19秒! 这次该轮到保时捷尴尬了......

而稍后,特斯拉的推特“官宣”最终测得最快的成绩为7分20秒! 而且他们还将在下个月冲击7分05秒的大关。

不过,大家也别以为保时捷会认输,保时捷电动车部门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已经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要知道,此前跑出7分42秒的Taycan仅仅是Turbo版本,而性能更加强劲的Turbo S版本还没出手。 假若Turbo S都打不过, 谁敢保证保时捷不会弄一个Taycan GT2RS出来呢?

当然,对于大部分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别说这些专为圈速而生的怪兽了,就算是普通版本的Model S与Taycan离我们都十分遥远, 但是传统车厂与新兴造车企业的“撕逼大战”,对于车迷们来说,肯定要比宫斗剧要更好看。

大家记得拿好板凳与瓜子,强势围观就是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