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率先登陆荷兰挪威 纯电动名爵EZS加速国际化

2019年09月23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继在英国上市迅速俘获大量消费者,跻身最畅销的纯电车之一后,纯电动名爵EZS加快进军全球市场的速度,于近日在欧洲大陆正式上市,率先登陆荷兰、挪威,起售价分别是欧元29990(折合人民币约23.5万元)和折合欧元24000(折合人民币约18.9万元),以高品质征战欧洲纯电动车占有率最高、最成熟的高端市场。上汽欧洲公司总经理Aiden He表示:“我们非常骄傲,能以最先进的纯电动车系列再次书写传奇品牌MG名爵的荣光,而这一切的开始就是我们的纯电动名爵EZS。这款零排放的SUV融合了最领先的技术、制造工艺和设计水准,对于众多欧洲消费者来说是智能实用的绝佳选择。”

接下来,纯电动名爵EZS将陆续登陆法国、德国、丹麦、瑞典和比利时等国家,满足消费者对更高安全、更长续航里程、更高性价比的纯电SUV新需求,刷新欧洲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并进一步扩张MG名爵的全球版图。

欧洲市场准入标准一向以严苛著称,凡是销往欧洲的汽车都需经过严格的官方审核。在满足中国标准和E-MARK认证、REACH法规等严苛欧洲标准的同时,今年上半年纯电动名爵EZS还顺利完成了欧洲十国路试,再次验证全球高品质,并于国内率先上市后迅速收获良好口碑。消费者普遍表示,非常认可纯电动名爵EZS同时满足国标和欧标的“双保险”全球同一品质,以及国际领先的“三电”技术、最新一代互联智行系统等配置。

作为面向年轻人的全球纯电SUV,纯电动名爵EZS搭载上汽最新一代运动级高性能电机——Hair-pin绕组电机,实测0-50km/h加速仅需2.8秒,同级最快,给够年轻人速度和激情;实测涉水深度43厘米,足以应对常见暴雨积水路面,无惧雨季;实测382.8公里真实续航,对于每天往返近50公里的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一周充一次电够用,节假日还能周边游玩;电池满足美国UL2580标准,以及防尘防水民用最高等级的IP67标准,率先使用“水冷+电加热”电池温控系统,确保车辆在炎热的夏季以及寒冷冬季都能正常运转。另外,匹配当下年轻人的潮流人设,国际潮范的纯电动名爵EZS以“哥本哈根蓝”新能源配色,满足年轻人对于高颜值、个性的追求。

在“全球爆款SUV”名爵ZS席卷36个国家、2年收获25万车主的热销助攻下,纯电动名爵EZS发挥全球爆款优势,正在掀起纯电SUV风暴。除纯电动名爵EZS外,日前于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搭载博世最新L2+自动驾驶技术的全新一代名爵ZS,将于10月17日上市,带来同级最高级别的L2+自动驾驶技术、硬件设备最好的L2+自动驾驶车型,让消费者以较低成本获得领先自动驾驶体验。未来,全新一代名爵ZS将和纯电动名爵EZS、名爵HS、名爵6等全球车一起组团,进军国际市场,名爵的发展势头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