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或于2020年国产 衍生车型将年内发布

2019年09月23日 17:03:1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奥迪e-tron将在2020年由一汽-大众的长春工厂进行国产,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而其衍生的轿跑版本的奥迪e-tron Sportback则或将由一汽-大众的佛山工厂进行国产。

奥迪e-tron

奥迪e-tron

奥迪e-tron此前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正式开启国内预售,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预售价为70.00万元-82.68万元区间,国产后年产量预计为45000-50000台。据悉,奥迪e-tron从去年开始在国外交付,此前已经因软件、电池供应等问题被推迟了几个月,目前仅由布鲁塞尔工厂生产。

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

奥迪e-tron Sportback概念车

奥迪e-tron的衍生车型奥迪e-tron Sportback将在11月19日在洛杉矶首发。该车与奥迪e-tron同平台打造,量产版车型将会在2019年末正式投产,有消息称其将在一汽-大众位于佛山的工厂进行投产。更多关于新车的消息,买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