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于特斯拉Model S 宝马7系将推纯电动车型

2019年09月23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从外媒了解到,宝马7系将推出纯电动版本车型,搭载100千瓦时和120千瓦时两种容量的动力电池组,分别命名为BMW i7和BMW i7S。两款车型除电池容量不同外,配置也会有所差异。

宝马7系插电混动车型

据悉,宝马7系纯电版(BMW i7/i7S)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动形式。其中BMW i7综合最大功率478千瓦;BMW i7S综合最大功率493千瓦),在WLTP工况标准下,续航里程将在600公里左右。该车定位将高于特斯拉Model S,引入国内后的售价或将超百万。

此外,还有传言表示宝马正在研发下一代电池技术,或将搭载在纯电版7系车型上。新技术不仅将使电池拥有更高的能量密度,从而为电动车带来更强续航,同时充电时间也能进一步提升。随着宝马集团加速推进新能源车型的布局,到2023年宝马集团会推出25款新能源车,其中至少有13款为纯电动车,预计新能源车的占比会达到15%到25%之间;而宝马7系纯电版也有望被纳入该计划中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