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奔驰C级上市;自动驾驶联盟成立;雷克萨斯游艇

2019年09月23日 17:33: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9月2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30.78万元起售,新款奔驰C 200 L上市

近日,根据北京奔驰的官方消息,新款奔驰C 200 L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0.78-31.58万元,且取代了2019款的C 180 L车型。

此前的6月份就已经曝光了新车的申报信息,作为C 180 L的替代产品,新车搭载一台M264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上,仍旧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还好,动力不变,价格也不变。

汽车大事件二:大众探岳Coupe或定名TYLCON

一汽大众探岳Coupe谍照曝光,根据新车的尾标,或定名"TYLCON",搭载1.4T发动机和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2019年内上市。

新车在4月份的大众之夜上亮相了其概念车,全新的设计和溜背的造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据悉,探岳Coupe将在一汽大众天津工厂投产,规划年产能6.5万辆。

期待量产版本的正式亮相。

汽车大事件三:自动驾驶联盟成立,各种货色

近日,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联合交通部公路院,以及全国82家自动驾驶领域相关企业,成立了"自动驾驶城市示范与产业协同创新联盟"。

从联盟成员来看,既有戴姆勒、宝马、通用、吉利上汽东风一汽北汽新能源等车企,也有博世、德尔福等零部件企业,还有华为、腾讯、滴滴、小马智行、驭势科技、图森未来等科技、互联网创新企业,是一次跨界联合。

自动驾驶也是未来的必然趋势。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广汽传祺GS4细节图曝光,11月份上市

近日,根据广汽传祺的消息,其发布了一组全新GS4的设计草图,新车外观和内饰均进行全面升级,前脸最新凌云翼设计配以全LED头灯,极具辨识度。据悉,预计将于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上市。

另外,全新GS4还提供个性内饰、奢华内饰、酷感内饰三种不同的风格供消费者选择。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4kW。

新GS4,能否再次重回销量高峰?

汽车大事件五:雷克萨斯首推豪华游艇,有兴趣了解下吗?

近日,根据雷克萨斯的官方消息,其推出了旗下的首款豪华游艇——LY 650,预计10月上市,其唯一诉求就是要打造一艘科技感强的豪华运动游艇,而从图片来看确实达到了,就是不知道价格会是多少。

没有造船经验的雷克萨斯找到意大利游艇设计工作室Nuvolari Lenard负责设计游艇的外观和内装,美国顶级游艇制造商Marquis Yachts负责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等业务。

家里有车不够豪华,有游艇才够豪华。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