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马自达3领衔、北京现代推全新一代IX25,一大波新车将上市

2019年09月23日 19:5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随着时间的推移,车市也已经进入了"金九银十"的买车旺季,对于消费者来说,既想要在十一国庆期间有一台自己的爱车,也想要在买车的时候能拥有一台最新款的车型,那既然如此,我们在车型的挑选上应该如何去选到一台合适的车型呢?哎,这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马上又有几款重磅车型即将上市,对于咱们想买一台新车型的消费者来说,这几款车型应该是能够很对你们胃口的,下面咱们就来具体看看是哪些车款。

第一款,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

上市时间:9月26日

提到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其实抛开动力而言,1.5L昂克赛拉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设计动感时尚,操控依然犀利,油耗表现也非常出色,只不过内饰空间比较小,并不适合成员较多的家庭。而来到当下,全新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将于9月26日上市,新车在上市初期将会只有三厢版本可选,动力方面也是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改变不算大,重点我认为也是在内饰上。具体来看,全新一代马自达3的中控设计感十足。新车中控台采用双色的设计,并横向延伸至副驾驶位置,具有不错的层次感与整体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将多媒体控制按键和旋钮集成在了挡把后端的位置。新车所采用的三辐式的方向盘同样显得运动感十足,与外观塑造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尺寸上,新一代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其中长、宽、轴距分别比现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增加了80mm、2mm和26mm。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L或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总体而言,外界对于非独立悬架争议颇多,所以上市之后到底有没有人买,暂时还不好说。

第二款,新款名爵ZS

上市时间:10月17日

作为上汽名爵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名爵ZS有着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价格方面也不算贵。此外,名爵ZS这台三缸发动机在抖动方面控制得还行,中低速的动力表现可圈可点,油耗说得过去,6AT变速箱也挺靠谱。这些都为它提供了不错的硬底子,不俗的颜值和时髦的互联系统也都让它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而来到当下,新款名爵ZS也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变得更加时尚,整体也更具运动感。内饰上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新车中控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质环抱,整体更具整体感。同时,新款ZS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式按钮。动力方面,新款名爵ZS采用了1.3T发动机(量产后的车型尾标为"260TGI"),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其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8.51秒。对于这台车,如果售价依旧保持现款车型不变,相信未来销量依旧会很不错,我们拭目以待。

第三款,东风雷诺科雷缤

上市时间:10月18月

东风雷诺科雷缤是一款全新车型,作为海外雷诺卡缤的国产版本,外观与海外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整体设计也比较年轻时尚。具体来看外观,新车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大灯组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匹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新车的头灯与中网相连,显得很有整体感。下方的雾灯区域采用上下排列方式的雾灯设计,匹配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和银色护板,增添了新车前脸的气势。此外,其还提供11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设计,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让该车看上去格外年轻。人机交互系统方面,其将配备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将提供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70N·m。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这台车型,目前售价是多少暂时还不得而知,唯一希望的就是价格能亲民点就更好,毕竟法系车在国内已经不能再惨了,若这台车再不接地气,那可能退出中国市场也只是迟早之事了。

第四款,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

上市时间:10月内

虽然现在的韩国车在设计、质量上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但它们依然保持了自己配置高、性价比出色的特点,现代ix25就是这样一台车。空间大配置高,外貌端正,内饰也不错,这仍是一款典型的现代品牌产品,优势突出,其他方面也不差,另外考虑到可预期的价格下调,ix25的吸引力不低。而来到当下,随着这一代车型的老迈,现代全新ix25也将于10月份上市,而且新车也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风格更加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米色内饰搭配黑/红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让其整体居家气息有所提升。中控部分配备一块大尺寸屏幕,并运用大量烤漆面板修饰,提升科技感与时尚感。此外,新车还搭载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总体来说,现代在全新IX25上使用了一块这么大的中控屏幕还是有些超乎我想象的,毕竟韩系车虽然配置高,但如此"疯狂"的做法还是比较少见的。所以对于它未来上市之后的价格我表示也非常期待,就是不知道定价到底是多少了,拭目以待吧。

好了,以上就是9月下旬和10月份即将上市的4款重磅新车,对于它们的到来,你是否欢迎呢?又有什么意见和看法呢?下方说说吧,咱们大家一起来交流和探讨一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