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缤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服现实碰一碰 吉利缤瑞正面对决别克英朗

2019年09月23日 20:0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9月22日,正值秋季天空晴朗明净,微风轻拂凉爽宜人。这种秋高气爽的天气,正适合出去玩耍一下。长春佳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净月慢山里休闲度假中心,举办了主题为“缤力十足 尽兴开跑”的对比试驾活动,长春地区主流媒体以及缤瑞的新老车主应邀参加,并一齐享受都市下的闲暇时光。

无惧竞品 缤瑞开跑

外观上,吉利缤瑞是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Fastback溜背造型带来0.28Cd的超低风阻和更高效的空气引流。中网与头灯相连,形成修长的贯穿式设计,整体似有拉宽车头的视觉效果,双C式进气口、轿跑风高腰线、菱形双排气管等设计更加契合年轻化、运动化的风格。

众所周知,国产车的智能配置一向高于合资车,配置上就不做过多比较了。缤瑞的配置齐全,像自动空调,电动折叠后视镜、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真皮方向盘、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等等都是日常开车实打实用得着的功能,不仅方便还能增加用车的幸福指数。

动力上,吉利缤瑞是提供了G-Power 200T+6DCT、G-Power 14T+8CVT和G-Power 14T+6MT三种动力组合,而别克英朗采用上汽SGE 1.0T三缸直喷发动机。吉利缤瑞发动机抖动较小,因为缤瑞G-Power 200T发动加装平衡轴,可以有效抑制发动机抖动,而平衡轴较多应用于大排量发动机,以抑制强劲动力输出而带来的抖动。

紧急变线、蛇形绕桩、颠簸路面等环节中,缤瑞优异的底盘制动基础、精准地ABS调教以及良好的轮胎抓地力,领先同级的百公里制动距离 36.1m ,都让我们对国产品牌的信心倍增。

打卡长春 享受美好时光

吉利缤瑞专为一、二线城市的泛85后青年群体打造,其主打年轻、运动、智能,一经推出就凭借高颜值、越级配置及高品质获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在试驾之余,缤瑞车队还带领现场嘉宾打卡长春地标景点:长影世界城、净月花海,经过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行程,最终到达了慢山里休闲度假中心。

享受完丰盛的午宴,一行人体验了趣味十足地水上高尔夫、马术、皮划艇等项目。最后揭晓了今天对比试驾的成绩:吉利缤瑞以百公里5.1L的平均油耗取得了胜利。另5位成绩最好的车主也赢得了佳业吉利店为他们准备的丰厚礼品。

鬼扯:作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缤瑞不仅将成为吉利在轿车市场的新王牌,未来还将与全球最优秀的A级轿车同台竞技,引领A级轿车市场进入高阶竞争的全新时代。而吉利缤瑞在本次对比试驾的表现,也不负其地表最节油A级轿车的称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0.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