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L V8的强大魅力 小哥带你看福特Mustang

2019年09月23日 2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2019款 5.0L V8 GT外观设计很凶悍,前脸采用了“鲶鱼式”的设计语言,虽然不少人对鲶鱼嘴批评不断,但这并不影响其前脸冲击力十足。机盖上的两块散热开口,看着就很暴力。新样式的大灯看起来很犀利,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不错,此前独立的雾灯融合进了LED日行灯的灯带中。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94/1916/1387mm,轴距为2720mm,前轮255/40 R19,后轮275/40 R19。5.0的侧标不断提醒众人自己的身份,fastback设计则让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标志性的三道杠后尾灯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中间巨大的“GT”标志也是5.0L车型特有的。车尾排气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气势夺人。

来到车内,2019款 5.0L V8 GT整体是典型的美式风格,粗犷豪迈是其主旋律。中控屏幕采用SNYC 3系统,支持手机互联,功能性还算丰富。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无钥匙进入、方向盘加热、远程启动、倒车影像等配置。

厚实的真皮材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大量操作按键,使用便利性没什么问题。该车提供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提供多种模式界面,可玩性很高。

在座椅方面,Mustang真皮座椅的造型看起来非常舒适,并配有座椅加热和座椅通风的功能,非常实用。

后排座椅只能说有胜于无,较小的空间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后备厢空间表现一般,但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5.0L V8 GT搭载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66马力,峰值扭矩556牛·米 ,匹配10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9km/h。57.68万元,能买到5.0L V8的美式肌肉跑车,这一点就足够了,什么内饰不豪华,乘坐不舒适等等都已经无所谓了。随着排放日益严苛,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珍惜这样的“濒危”车型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