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不其然,捷豹之后路虎也配上了3缸

2019年09月23日 21:0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前段时间,捷豹XEL改款前我大放厥词,我说:路虎极光全系2.0T高功率,海外XE也是这样,最主要的是,它还换上了档把,国产XEL终于不用再被人喷是"假捷豹"了,但我没想到的是,XEL竟然搞出了1.5T三缸"终极堕落版",瞬间我就觉得左脸红右脸肿,但仔细想想,1.5T 200匹马力,对于XEL来说也够用了,但让我更没想到的是,除了捷豹以外,路虎也能玩三缸。

势必要和中国市场说拜拜

回想一下发现神行来临的时间已经不算短了,虽然它上市后因为这个外观争议不断,但不得不说,凭借着优惠和较低的售价,发现神行还是毅然决然的扛起了路虎的销量大旗,2018年路虎中国总销量为114777辆,没错中国仍然是它的主销量市场,而在路虎这总销量中,发现神行以34342台的销量成为了路虎的销量一哥,其实说实话,虽然它很丑、也不像神行者那样可以越野,但优惠完20多万的价格还是足以能让不少人为之心动。

虽然年销3万多台不算出色,但对于路虎来说,发现神行依然值得被重视,毕竟这算得上是路虎的主要盈利点了,但我没想到,没逃过1.5T三缸的不仅仅是捷豹XEL,还有发现神行。

如今,发现神行面临中期改款,而它的申报信息也曝光了,路虎毅然决然的为它装上了1.5T三缸发动机,虽然仅仅是在入门级版本车型上,但我想路虎应该不会不知道国人对三缸机的反感程度有多高,其次我们退一步来讲,即使你那新英杰力1.5T发动机出色的不得了,200匹马力的账面数据也很美观,但发现神行终归是一台整备质量达到2吨重的车,你让一台3缸机去拉一台这么重的车,我都可怜这三缸发动机。

3缸路虎已成真,我更期待它会打几折了

七折虎、八折豹,作为"师出同门"的难兄难弟,其实也早已不只是7、8折那么简单了,目前现款发现神行起售价为34.68万,那么一台30多万的车能优惠多少呢?抛开商家刻意吸引人的目的和附加条件的成本,大概在8万左右吧,比它优惠更大的还有星脉、发现5,这两位的优惠幅度大概在10万出头,那么一台三缸1.5T的发现神行应该卖到什么价呢?

首先来说,它势必要在原有2.0T低功率版本的价格基础上拉低起售价,至于会拉低几万,暂时我们还不知晓,但理想价位大概是在2-3万块左右,由于国内市场长时间的销量下滑,路虎真的越来越没信心,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新极光全系2.0T高功率,官方售价都要比上一代车型便宜了两万多,一台1.5T三缸神行,你觉得它敢卖到很贵吗?

这么算算,岂不是很赚?再加上后期的优惠,20万出头买路虎似乎都不是难事了,但我想说,路虎你还有必要这样吗?调低售价真能改变命运?揽胜在去年卖出了2万多台,可见国人差点还真不是钱的问题,你丑也就算了,还玩3缸,别拿你自己那点为数不多的声誉开玩笑了成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