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S7或推2.0T车型,动力不比奥迪Q7差,28万起售

2019年09月23日 21:11:01
分享到:

红旗HS7或推2.0T车型,动力不比奥迪Q7差,28万起售

映璇汽车工作室 朱智赢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一款豪华SUV车型,提到豪华SUV大家第一反应肯定是BBA以及一大堆的二线豪华品牌。不过今天我们说的并不是那些合资品牌,而是属于我们国内的自主品牌,红旗旗下的——红旗HS7。现如今它可是非常被大家看好的,虽然在此之前也受到了很多质疑。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不足8秒,全时四驱系统都是非常诱人的。不过定价34.98-45.98万元,却让很多人比较失望,喜欢又没预算的人大有人在。

不过听说最近红旗HS7将要推出2.0T入门车型,起售价预计也将低于30万元,可能会在28万上下。该发动机代号为CA4GC20TD,技术非常高超,而且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39%,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且根据数据统计,2.0T版本发动机并不弱于奥迪Q7所搭载的2.0T发动机。

其实在小编认为,新增这款2.0T发动机对于红旗HS7是有利有弊的,有利当然是对大众消费者来说门槛降低了,价格合适了,对红旗来说销量应该会更加好转。不过反过来看事情,红旗好不容易把这款车推到了豪华SUV的领域,这么做会不会显得自降身价,会不会影响到红旗HS5的销量。

不过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领导者,相信红旗的每一个决定都是谨慎的。毕竟如今国内汽车市场对自主品牌的大环境并不友好,每走错一步都可能被市场抛弃。红旗HS7的产品布局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所以还是应该对红旗充满信心。同样,2.0T也在为消费者考虑,不仅仅多了一种选择,同样也拉低了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