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领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哈佛H6可靠的SUV,10.98万的合资还带独悬,油耗更让人意外

2019年09月24日 07:31: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纵观国人的用车习惯,我发现了一个很大问题,是什么问题呢?国人买车总算摇摆不定,然后就产生跟风潮,什么意思呢?很多消费者在购车的阶段时,因为同价位级别太多了,可选性也太多,再加上自主品牌造车速度越来越快,在眼花缭乱的车市当中就变得很迷茫。这时候,身边朋友刚好入手了一辆哈佛H6,试驾后感觉很棒,在这无形的当中就喜欢上哈佛H6,在感性当中就入手了,但是入手没多久就会开始苦恼了,各种调侃了,你们身边有这样的朋友吗?

其实,在购车之前不妨先多了解了解车市,如果你中意的10万级左右的车型,不妨多看看合资品牌。说实话,合资车的技术水平要比自主品牌领先很多,而且现在合资车基本都迎来降价潮,正好现在有购车季,曾经卖20多万的合资车也下探到10多万了,毕竟要跟上消费者的步伐才能获得更好的销量表现,因此我还是建议大家购车时多了解下车市。

我们今天为什么要说领界这台车呢?最主要原因是领界已经降到了10.98万,想必这也是大家最为关心的,我认为降价后领界更具性价比,真每必要看哈佛H6了。首先福特的品牌力度要高于长城哈佛,虽然比哈佛H6贵上那么几万,不过在产品力上还是值得信赖的。

领界身上总是能够散发出一种美系车的肌肉感,给人既视感和运动很强,相比哈佛H6的设计,我认为领界的设计更胜一筹,更能俘获消费者的欢心,而福特的LOGO也比哈佛有层次感。领界的是一台全新平台打造而来,因此领界的风格更重视年轻化,尤其是大灯设计很犀利,还加入led灯源颇有奥迪灯厂的科技感,这无疑是领界的加分项。

虽然领界要比哈佛H6贵上几万,但是空间上的表现也比哈佛H6优秀很多,毕竟领界的三围要大上哈佛H6一圈,因此领界带来的驾乘感也很不错的。领界定位一台旅行SUV,侧面和尾部都有十足的运动风格,尤其是铝合金的轮毂特别能撩人,综合看领界的设计风格很大气很硬派,颇有老大哥锐界的风格,所以也有网友称之领界为小号锐界。

其实,大家也可以把领界看作缩小版的锐界,尽管成本节约了售价下探了,但领界的品质不变。此外,加上福特品牌的加持,都能为领界带来更好的销量表现。在领界身上我们也能看福特运用到很时下流行元素,比如尾部添加了字母标志来提升档次感,而且还标配了铝合金行李架,从中也能看出福特像消费者低头了。

领界最让我以外的是油耗的表现,领界百公里的油耗仅为6.5升,这样的油耗表现足以让哈佛H6汗颜了。当然,领界的动力表现也很给力,虽然领界定位的是城市SUV但它动力输出很给力,尤其是这台带“T”的发动机,虽然只有1.5T但扭矩能狂飙225牛米。我们都知道涡轮引擎最大的好处就起步快、超车快、在某种意义上也兼具了推背感和越野性能,同时也能带来更好驾乘感和操控性。对于领域而言,最大的缺点就变速箱的诟病了,CVT变速箱在换挡的时候会有顿挫感,相比AT变速箱要差一点意思了。

领界也算是福特的新鲜产品,从内饰设计风格也能看出科技感,可见福特已经抛弃了曾经的中庸设计。全新的内饰给我感觉就是轻奢中带着一股大气范,全新的按键设计颇有科幻感,这样是领界能够诱惑年轻消费者的地方。其实,领界的定位还是比较明确,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美系车的内饰从来都以轻奢为主,在做工和用料上也不达到一流水平的。

此外,领界为了迎合消费者,在配置上也进行升级优化,加入诸多的科技化配置和电子辅助系统,从而提升驾驶便利性,更能俘获消费者的驾驶欲望。

领界还配备发动机启停系统,要知道这样配置以往只有在20多万的车型上才能看到,现在运用到领界身上也让领界更加人性化。而四轮独悬的加入也是这款车的最大杀手锏,应对烂路完全不在话下,同时领界还针对底盘从新调校,在驾乘感和操控性都有着明显的提升。

笔者总结:相比哈佛H6就显得领界优秀太多了,其实福特近年来主打的是以服务至上,为消费者给改变的福特,值得各大车企学习。以为高高在上的福特品牌,终于放下身段,不仅价格接地气了,服务也上也能让消费者买单,因此领界现在月销均保持在7000台左右,虽然说数据并怎么起眼,但不能否认领界具有很强的黑马潜力。

平心而论,其实现在合资不好卖的原因,我认为有2点,首先是自身的定位太高,服务跟不上,自然会流失一部分的消费者。其次,高昂售价不再有优势了,消费者也变得睿智了,并不会为了logo而买单,毕竟同级可选车型太多,再说了如今的自主品牌也不赖。最后,大家觉得是买哈佛H6好还是买福特领界更好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领界
领界
指导价:10.98-16.4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8-16.4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