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又火了!爆款SUV再次升级,售价保持6.6万,配4轮独悬

2019年09月24日 07:31:07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近年来汽车的火热可是非同一般,不管是男女老少都持有驾驶证,而汽车也成为家族必备的代步工具。而在自主品牌一直都走着自己路,经过外界并不看好,各种声音都有,但自主品牌依旧坚定走下去,让那些键盘侠无力吐槽。而在这其中,吉利的博越、哈佛H6、宝骏510等SUV车型都成为了国产黑马,尤其是长城旗下的哈佛系列更是备受关注。

旗下的一款哈佛H6就已经圈粉无数,如今伴随着全新的哈佛M6的上市,又将长城汽车推向新的高度。其实哈佛M6也一款非常实在的SUV,从上一代月销10000台的销量就能看出这货不简单了,哈佛M6B不仅凭借这帅气的外观吸引到消费者,更亲民是价格的也让哈佛M6得到全国各地的订单,甚至有些地区还出现了一车难求的状态,当然,哈佛M6有这么好的销量自然离不开它6.6万的售价。

哈佛M6的看点也比较多的,M6是一台兼具了实用性、性价比、高颜值以及多功能的一款家用SUV,所以哈佛M6也继承了哈佛H6的品质和的销量。哈佛M6这台车是基于哈佛H6的平台打造,这个平台的外观设计由一个国际团队打造而来,所以哈佛M6相比哈佛H6的话,在颜值上更年轻很多,尤其是犀利的大灯非常霸气,而中网的设计颇有现代的感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那么全新的哈佛M6有什么看点呢?首先哈佛M6是一台被称之为“加量不加价的”SUV车型,毕竟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配置上也颇具看点的。

全新的哈佛M6针对安全配置又进行加固,从原先的配置上增加了: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RMI防侧翻系统等;相比上一代车型又再次提升了安全性。此外,全新哈佛M6也运用到最新的技术焊接,比如使用激光焊接,使用激光焊接就等于无缝焊接,使得整个车架更加坚固坚硬,不易变形,即便是过度撞击也能够保证乘客和车主的安全。

此外,哈佛M6的空间也非常优秀的,尽管该车定位紧凑型SUV,但对于家用和旅行完全够用了。其实长城知道国人都喜欢空间大的车子,拉人载货的特性也是哈佛M6的优势,毕竟哈佛M6定位是家用车。在我看来,其实哈佛M6更实用拉货,全新的哈佛M6经过优化后偏向家用型,空间的利用率大大提升,届时会带来更紧凑的驾乘感,因为哈佛M6的车长才4.6米,而轴距才2.6米,这就意味着后排空间更加紧凑,必然会带来更难受的驾乘体验了。

平心而论,哈佛M6的侧面要比哈佛H6好看很多,颇有路虎的感觉,双腰线的设计在视觉上有效拉伸整车的长度,黑色搭配的颜色也能为M6带不错的档次感。其实,我最看重的还是哈佛M6的底盘设计,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架,不仅能够带来更好舒适性还能还带更强的通过性,后独悬应对一些烂路也没问题,在农村的泥土路更能体验到M6的舒适性。

哈佛M6的动力说实话也就满足日常家用,至于越野啥都是不可能的,毕竟这台1.5T发动机最大的马力才150,对付村里的烂路也不在话下,其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还值得信赖。但是这台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败笔,顿挫感和供油不激进都是双离合变速箱的诟病,相比AT变速箱而言,双离合变速箱的持久性会更差一些。届时,哈佛M6同样秉承了家族里的优势,那就是高油耗的表现,但我们不能否认长城汽车的质量,因为长城汽车的车架结构都使用高硬度钢材,所以避免了高油耗的特性,很多车主都能开出8升的油耗。

至于哈佛M6的内饰只能说一般般,我觉得在设计上欠缺时尚感,毕竟长城汽车天生以越野为主,所以在哈佛M6身上难免能看到越野车的影子,给我感觉就是廉价实用。至于豪华感就算了,毕竟6万多的车子能有什么豪华气息,用料都为硬塑料。好在座椅还是实用仿皮革设计,这点值得点赞,相比合资车企要良心很多了。

我认为国产车最大卖点就是配置了,哈佛M6也不例外,8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空调、倒车雷达等都有配备,更丰富的配置加上更亲民的价格,无疑是哈佛M6吸粉的重要因素了。

笔者总结:在国内哈佛一直是SUV的领导者,凭借这低廉的价格和丰富的配置以及越野性等优势,也一度成为国人的最爱,这一切的努力都来自坚定的信念。不过,我认为哈佛最应该解决的问题就关于油耗这一方面了,综合来看不管哈佛H6还哈佛M6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对于家庭用车还是可以的。而当下又是金九银十购车季,哈佛M6又推出了1+5=6超值金融政策,这无疑又减轻消费者的购车压力,所谓的1+5=6的政策指的是首付1.5万并拥有5年的超长还款期限,这样算一算的话,大概一天只要还40元左右,看起来并不多钱,如果按日入100元算的话,说实话还是有点压力的。对于贷款购车这件事,我并不建议大家超长期还款,无形的当中会造就更大的压力,最后大家觉得6.6万入手哈佛M6值得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