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本田CR-V官图发布 提供1.5T发动机和2.0L混动两种排量

2019年09月24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不知不觉间,今年九月也逐渐进入了尾声,十月即将来临,而对于今年的国庆大阅兵,人们充满了期待。汽车市场车企们的销量表现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啊。当然不光是车企,整个国内的汽车市场也是令人堪忧。近期,乘联会发布了8月份最新综合销量数据,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销量达156.4万辆,同比下降9.9%,1-8月累计销量达1300.1万辆,同比下降8.9%,大环境不容乐观。当然强力的“冷空气”袭来对于一些实力较强的车企虽有影响,却也不大。在如今国内的汽车市场中的合资车系,主要是以德系车和日系车占据大头。

当然虽然销量不能说明一切,但却可以最直接体现出消费者对车企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度。随着成都车展上各种新车的上市和发布,最近时间似乎也很少听到有关热门车型更新换代的消息,不过近日,本田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CR-V车型官图倒也是引发一波关注。据悉,新车继续提供1.5T发动机和2.0L混动两种排量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取消了大尺寸镀铬中网设计转而采用熏黑式设计,并且层次感更强,整体显得更加运动。前保险杠下部增加了贯穿式镀铬饰条,将两侧雾灯包围住,不过燃油版车型配备圆形雾灯,而混动版车型采用横条式雾灯,以此来更好的分辨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新车则基本没有变化,而在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后保险杠部分,新车的后保险杠下部取消了银色涂装的防护板,转而采用与前脸呼应的贯穿式饰条,更显精致。而燃油版车型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造型,混动版则采用隐藏式设计。

在内饰部分,整体风格变化不大,主要是对中央扶手区进行调整,换挡方式变成了按键式,十分新颖,一键启动按键也设计为红色,运动感十足。此外,在使用性配置上,新车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和手机无线充电装置,比较符合时下流行的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2.0L混动系统,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3Ps,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后者的2.0L发动机+电机的综合输出功率为215Ps,传动系统采用E-CVT变速箱。同时,两种动力车型的均有四驱版本可选。

这里从上面的信息我们了解到,新款本田CR-V在外观和内饰上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只是对细节方面进行了提升与改进,使得新车偏向于年轻化,同时,也想通过配置方面的小幅升级来提升自身的产品竞争力,那么以这个改款幅度来看,未来新款本田CR-V会有着怎样的竞争力呢?

斯基认为,可能变化不大,首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新款本田CR-V虽然没有进行很大的改变,但是从现款本田CR-V的销量表现来看,消费者还是比较认可现款车型的设计,如果贸然对外观和内饰进行较大的改变,说不定消费者一时间难以接受,从而适得其反。而配置方面的小幅度提升,虽然整体产品实力提升不大,但是作为国内SUV市场的长青树,CR-V一直紧跟时代潮流,对消费者需求了若指掌,才做到了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十数年屹立不倒,由此可见,或许新款本田CR-V不是不想过于提高车身配置,而是觉得没必要,也许本田认为适合的才是最好的。

【写在最后】

现款的本田CR-V一直在合资品牌紧凑级SUV领域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而新款本田CRV虽说整体产品力提升不大,但是凭借着长久以来积累下的口碑,相信消费者还是愿意为其买单。此外,据了解,新车在国内亮相的时间也不会太久远,所以新车还是能跟上时代步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