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71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少年心动 小哥带你看保时捷718

2019年09月24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Cayman 2.0T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标志性的大灯非常时尚,远近光均为氙气光源,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和大灯清洗装置。如果想要更亮眼的四点式日行灯,则需选装PDLS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79/1801/1295mm,轴距为2475mm,轮胎标配为前235/45 R18,后265/45 R18。保时捷718的车侧造型紧凑,流畅的线条让人痴迷。小哥很喜欢图上这套20英寸的Carrera Sport车轮,选配价为39600元。

从后看,犀利的熏黑后尾灯运动感十足,微微上翘的尾翼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该车还配备有中置双出圆形排气,这套运动型排气需要花费6600元选装。

来到车内,2018款 Cayman 2.0T内饰设计风格十分简洁,7英寸屏幕与中控融为一体。大部分的实体按键集中于挡把区域,操作起来非常便利。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转向比、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前/后驻车雷达、前排侧气囊等配置。

源于918 Spyder三辐式方向盘机械感十足,右下方还带有驾驶模式的调节。后方为三圆环连表,右侧的圆表内嵌一块屏幕,这也是718车型的特征之一。

2018款 Cayman 2.0T标配了14向调节的运动座椅,并带有记忆功能。

后备厢容积为275L,这种小跑车就不要奢望放大件行李了,纵深也不够。

2018款 Cayman 2.0T的前备厢常规容积为150L,顺手放些小物品还是非常实用的。

该车前后悬架都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中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 Cayman 2.0T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26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5.6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即使是保时捷家族的入门级跑车,它依然承载着保时捷造车的精髓。和大哥911相比,718确实亲民了不少,也让我们离保时捷跑车更近了些。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718
保时捷718
指导价:65.0-157.8万元
2.0T 2.5T 4.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0-157.8
跑车
2.0T 2.5T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