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跑车圈新理财产品 AMG GT R Black Series明年发布

2019年09月24日 10:23: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AMG GT R Black Series渲染图AMG GT R Black Series外观采用梅赛德斯-AMG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参考渲染图来看新车换用尺寸更大,同时造型也更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此外新车车身宽度及高度分别进行加宽和降低,为车辆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好的稳定性。

新车尾部整体造型不变,但换用了造型更加夸张的固定式尾翼、双边共四出排气及尺寸更大的后扩散器。

配图为AMG GT R Black Series路试谍照据海外媒体猜测,配备在AMG GT R及AMG GT R Pro车型上的9级可调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或继续在AMG GT R Black Series上出现。

AMG GT R Black Series未来将与保时捷911 GT2 RS和迈凯伦720S竞争,同时据海外媒体猜测AMG GT R Black Series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700马力。AMG GT R Black Series未来上市后,该家族产品矩阵会更加丰富。此外按照该车型产品定位来看,它的量产车型预计不多,年轻有为的朋友赶紧订车吧。(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