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新车资讯之新款V90CC上市,奔驰C级谍照,中期改款5系渲染图

2019年09月24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MissCar刘道静

每日新车资讯,分享车圈前沿信息。今日带来三款新车消息,它们分别是新款沃尔沃V90CC、中期改款宝马5系和下一代奔驰C级

1、新款沃尔沃V90CC上市

旅行车是一个小众的群体,而往往有很多人对这一小众车型爱不释手,近日,作为经典旅行车之一的沃尔沃V90 CC新款车型正式上市。本次推出的2020款车型只有两款,分别是T5 AWD 智远版和智尊版,指导价格为44.39万元和55.29万元。新上市的2020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部分未发生变化,仅在配置部分作出优化。和19款车型相比,智远版的指导价格提高了0.6万元,智尊版的价格也提高了0.6万元。在配置上2020款智远版在19款基础上增加了19英寸轮圈、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减少了后排座椅电动放倒,并且个别选装配置不再提供。而在2020款智尊版车型上,和19款相比,增加20英寸轮圈、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同样减少后排座椅电动放倒。动力部分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具有全时四驱系统。整体看来,2020款V90 CC配置有增有减、指导价格提高0.6万元,不过准备入手的朋友依旧可以看19款车型,价格方面会更加优惠。

2、下一代奔驰C级谍照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奔驰C级的测试谍照,从照片中显示该车重度伪装,车身细节很难被看清,但下一代C级可能将在前脸格栅、灯组、侧面细节等处发生调整,并且我们能从照片车辆尾部看到尾灯组似乎有大的变化,奔驰C级作为奔驰家族的畅销车型,它的变化应该不会远离目前奔驰家族的主流设计。动力部分,该车未来将会有多种动力组合,包括汽油、柴油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插电混动系统等等。据外媒透露,下一代奔驰C级有望在2020年末正式亮相,关于更多C级消息,请持续关注!

3、中期改款宝马5系渲染图

近日,外媒曝光了两张中期改款宝马5系的渲染图,从此前曝光的谍照中来看,该渲染图尽可能地想象出改款后的5系是什么模样。从图中能看到,前脸部分依旧是夸张的双肾格栅,并且在该图中能看到它的比例还是比较协调的。灯组部分并未继续使用“勺子灯”,而是新的样式,造型比较漂亮。下包围左中右三段,中间能看到雷达装置。车身侧面,沿门把手下方有一条腰线比较硬朗,下部多幅轮毂造型运动。尾部灯组造型点亮后是C字形,比新款3系尾灯还要更加立体。底部和现款5系530Li M运动套装相比运动很多,调整过的下包围结构和双边双出排气十分运动。据悉,中期改款5系将一年多后才会公布新款5系,我们可能要到2020年中后期才能看到新的5系。更多关于5系消息,请继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