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手动党”的专属福利:2020款丰田86 TRD套装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24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丰田发布了2020款丰田86 TRD套装官图,新款86 TRD只提供手动变速箱,在部分配置上有所提升。

2020款丰田86 TRD套装大部分源于去年的86 TRD特别版。改进后的操控系统提供了一套Sachs阻尼器,用来优化操控感受。同时新款车型还配备了215/40 R18英寸米其林Pilot Sport 4PS4轮胎,并且制动系统升级为Brembo提供,前部为12.83英寸转子,后部为12.44英寸止动器。

所有的2020款丰田86都配有一个升级后的7英寸中控屏,内置了信息娱乐系统,该车现在已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根据丰田的说法,丰田86 TRD还针对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提供8扬声器,采用了Clari-Fi技术,使“压缩的数字音乐更加开放和自然”。内饰方面则加入了更显战斗风格的红色元素,同时座椅和内饰有TRD的刺绣。

动力系统上,2020款丰田86提供了一台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其中手动挡车型最大功率205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而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最大功率仅为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

据悉,丰田斯巴鲁正在合作开发下一代86和BRZ。新车可能基于丰田TGNA架构打造,仍然是后轮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